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被超车不想丢面 推搡中将钥匙插入对方脑袋

2017年02月26日08:58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见过脑袋上插把刀的,可是见过脑袋上插钥匙的吗?

  2月21日,萧山一家医院就收治了这么一位患者,一把钥匙大半插进了脑袋,人也是处于危险之中。

男子被超车不想丢面 推搡中将钥匙插入对方脑袋

  这事情,得从2月21日早上一次电动车的超车说起。

  早上8点,萧山新街镇,张虎(化名)(30岁、宁海人)带着老婆孩子去医院看病,他自己骑一辆电动车,老婆带孩子骑一辆,道路比较宽阔,两辆车并肩骑着,中间留出一点空隙。

  这时候,后方一辆电动车,打算超车了。

  王强(化名)(50岁、安徽人)骑着电动车在两夫妻后头,打算插进张虎夫妻中间进行“超车”。

  可不料,过程中一下撞到了张虎,张虎回头还没来得及说话,王强却先破口大骂“你不长眼睛的,刹车不看后面”。

  张虎觉得莫名其妙,明明是他追尾,怎么还怪起我了,越想越气,忘了要去医院,和对方就地吵了起来。

  王强看“张虎个子那么小,自己一拳就能把他放到”,说完就上去推了张虎一把。

  张虎老婆就在旁边,他觉得这个面子不能丢,于是毫不相让,也上去还以颜色,两个人互相推搡起来。

  在争斗过程中,张虎渐渐落了下风。他个子没王强高大,力气不如对方。

  情急之下,他注意到自己手中正握着的电瓶车钥匙,想着拿这把钥匙当武器,划王强一下也好。

  于是张虎就握着钥匙,把钥匙尖端露在外面,准备伺机划对方一下,可是在打斗过程中,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拳过去就打到对方脑袋,而钥匙就这么顺势插进去了。

  王强本来准备一拳回过来的,钥匙插入脑袋后,拳头也放下来了,身体晃荡了几步,倒了下去。

  见王强倒在地上,张虎也懵了,觉得自己闯了大祸,拔腿就跑,但过了一会实在良心不安,便主动拨打了110。

  “我捅人了,他看起来不行了……”

  “你在什么地方?”

  110指挥中心接警员一边在电话中通过沟通工作稳住嫌疑人,一边将掌握的信息迅速转达给新街派出所指令其立即处警,派出所领导当即指令案发地附近的巡逻力量赶赴现场,将嫌疑人张虎控制。

  民警到达现场时,王强已被附近热心群众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通过医生了解到,钥匙插入王强头顶大约有2.3cm,已经伤及到了他的顶叶功能区,医生表示如果这个钥匙插入的再深一点的话,患者就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医生顺利将钥匙从患者头顶取出。

男子被超车不想丢面 推搡中将钥匙插入对方脑袋

  从王强头上拔下来的钥匙

  在新街派出所,已经冷静下来的张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如果不是一时冲动,现在自己已经可以回家陪生病的孩子了,如今给受害人和自己的家庭都造成了深深的伤害,真是害人害己。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受伤男子王强生命体征稳定,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文章关键词:超车;钥匙;张虎;脑袋;派出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辆太"龟速"也挨罚 低于最低速20%以上3分200元

    记者从省交管部门获悉,高速交警一支队七大队新增监控设施,主要功能是占道抓拍、速度监测、流量监测、安全带识别、驾驶员脸部确认等功能。

  • 北京一大货车逆行超车与公交相撞 15人送医

    今日(3月24日)上午6点30分许,北京大兴区伍各庄西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公交车与货车相撞。另据大兴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医生介绍,受伤乘客目前还在医院,伤势并不严重,货车受伤人员则送往其他医院治疗。

  • 新手女司机嫌公交车速度慢 弯道超车惹出事故

    李女士载着闺蜜们从江北区前往渝北悦来,一路上说说笑笑,当行驶到悦来的国博大道一个拐弯处时,道路前方出现一辆慢慢行驶的公交车。民警经现场勘察后认定,由于白色福特小轿车驾驶员李女士在弯道超车致事故发生,负事故全部责任。

  • 土耳其:后车司机多次欲超车 重卡司机倒下一车土

    开始车辆都行驶在宽阔的四车道上,从后车的行车记录仪上,我们可以看出,开始车辆都行驶在宽阔的四车道上。一卡车的泥倒在单车道上,卡车司机的确泄了愤,但这么多的泥基本挡住了整条路,导致后面的交通完全瘫痪。

  • 河南最严治超行动延长至五一 1辆“双超车”都不放过

    3月12日,方城县G234线一许昌牌照超限车辆压塌桥梁梁板。昨天的会议上,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局局长魏金立指出,联合治超工作各地进展不一,存在问题也非常突出。被查获的违法超载超限车不但要卸下货物,车体还要被依法切割拆除

  • 汽车驾驶时致命盲区有哪些

    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我们常遇到盲区的干扰,有些盲区如不注意的话,会带来极大的危险,甚至有致命的威胁。如果安装智能安全系统,可通过盲点报警警惕此盲区,若未安装,一定要减速慢行,留意前方,确认好再拐弯。

  • 一执法局干部不满被超车与的哥起争执 的哥受伤

    宝鸡执法局一干部与的哥相互推搡,出租车司机因此受伤住院。

  • 宝鸡一执法局干部不满被超车与的哥起争执

    为超车,宝鸡市城市执法局一干部与一辆出租车司机在闹市区十字路口发生争执,继而纠缠在一起,相互推搡,出租车司机因此受伤住院。宝鸡市经二路派出所负责此案的陈警官给记者说:“这是金陵派出所移交过来的一起打架案。

  • 一执法局干部不满被超车与的哥起争执 的哥受伤

    为超车,宝鸡市城市执法局一干部与一辆出租车司机在闹市区十字路口发生争执,继而纠缠在一起,相互推搡,出租车司机因此受伤住院。宝鸡市经二路派出所负责此案的陈警官给记者说:“这是金陵派出所移交过来的一起打架案。

  • 郭庚茂:河南要抢抓机遇争取弯道超车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保持河南工作和发展的良好态势。总结经验、破解难题,加快培育主导产业集群。——9月16日至1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产业集聚区观摩现场会,交流各地培育产业集群的经验做法。

  • 高速路上丰田超车变道致大客车侧翻 40人受伤

    (记者 詹丽萍 通讯员 朱新青 实习生 陈俏霞)8月14日8时50分,在岑兴高速公路玉林北出口路段,一辆由四川开往深圳的大客车发生了车祸。记者还看到一名伤势较重的中年妇女,她的头部受伤,缠绕着绷带,半边脸被擦伤了。

  • 男子欲超车嫌环卫工“挡路” 用甩棍打伤其手臂

    7月12日,在宜宾市城区大溪口,一名20出头的年轻男子因嫌“环卫工挡路”,用甩棍打伤环卫工手臂,被110当场带走。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蜀南大道派出所获悉,打人者是大溪口附近停车场管理员,现已道歉,并赔偿环卫工 2000元。

  • 醉驾男子高速路超车道上睡着 被交警喊醒

    昨天凌晨,梅先生在台州和朋友喝得烂醉之后,依然坚持开车回温州,结果酒劲上来,他居然在高速公路中央睡着了。夜宵觥筹交错间,梅先生不知不觉地喝下了大半瓶白酒,大家劝他别回去了,毕竟喝了那么多酒,开车不安全。

  • 醉驾男子高速路超车道上睡着 交警喊5分钟才醒

    昨天凌晨,梅先生在台州和朋友喝得烂醉之后,依然坚持开车回温州,结果酒劲上来,他居然在高速公路中央睡着了。夜宵觥筹交错间,梅先生不知不觉地喝下了大半瓶白酒,大家劝他别回去了,毕竟喝了那么多酒,开车不安全。

  • 郑州南区迎来“弯道超车”二七新城后来居上

    在二七新城规划横空出世后,郑南区域俨然成为郑州都市区建设乃至构建中原经济区棋局中的关键一步。商圈的变迁预示城市重心的转移,以贯穿南北的大学路为核心的大学路商圈的逐步南移,就昭示着郑州向南扩展的明显趋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