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7年2月榜发布

2017年03月17日10:03  来源:人民网

5034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7年2月榜”3月17日发布。

  2月榜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是东方头条(东方网)、央视新闻(央视网)、南方+(南方新闻网),时刻新闻(红网)、澎湃新闻(澎湃新闻网)、羊城派(金羊网)、浙江新闻(浙江在线)、新民邻声(新民网)、上海观察(上观新闻)、山东24小时(大众网)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在App榜前十强中,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打造的App占1席,省级网站打造的App占9席。

  央视影音(央视网)、新华炫闻(新华网)、荔枝新闻(荔枝网)、解放军报(中国军网)、看看新闻(看看新闻网)、江西手机报(中国江西网)、界面新闻(界面)、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翱翔(东方网)、甘肃爱城市(每日甘肃网)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十一至第二十位。

  为进一步紧密结合中央网信办相关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将根据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名单(截至2016年11月)》来统计相关网站的地方频道。

  同时,《网络传播》杂志还将依照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截至2016年7月)》,对网站是否规范转载稿件进行统计分析,并在榜单中体现。

文章关键词:新闻网站;App;网络传播;网信;界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1月总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1月总榜”今日发布。PC端传播力总榜显示,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傲视群雄,占据前三甲;央视网、东方网、央广网、大众网、中国新闻网、红网、华龙网进入十强。

  •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9月榜发布 三甲之外小有波动

    移动端传播力榜单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位列前三甲,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中青在线、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台湾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蜂起 内容争夺激烈   如果说2015年是新闻客户端的高峰年,那么2016年各大网站掀起了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的热潮。

  •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8月榜发布

    8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 “网络传播沙龙”举行暨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发布

    《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第十二期“网络传播沙龙”今日在京举行。中宣部《党建》杂志社社长、党建网总裁刘汉俊,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以及中国经济网总编辑王旭东就强化网站主题责任进行了对话研讨。

  • 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十强

    今日下午,由《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在京发布。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十强的网站是: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未来网、东方网、大众网、观察者网。

  • 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

    今日下午,由《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在京发布。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的网站是:多彩贵州网、映象网、金羊网。

  • 2015-2016省级网站传播力十强

    (燕帅 宋心蕊)今日下午,由《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在京发布。荣获2015至2016年度省级网站传播力10强的网站是:东方网、大众网、红网、华龙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北青网、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华声在线。

  •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7月榜发布

    移动端传播力榜单显示,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位列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甲;央视网、新华网、央广网、中青在线、中国日报网、光明网、中国台湾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总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总榜”今日正式发布。在6月移动端传播力总榜中,前3位分别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观察者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澎湃新闻网、大众网、央视网、新华网、中国江西网分列第4至第10名。

  • 全国行业新闻网站2015下半年传播力榜发布

    中国网信网1月7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主管的《网络传播》杂志“全国行业新闻网站2015下半年传播力榜”今日正式发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