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喷发引发爆炸致10人伤

2017年03月17日16:47  来源:央视网

5034

埃特纳火山。资料图

  埃特纳火山。资料图

  央视网消息: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埃特纳火山16日再次喷发,喷出的岩浆流入积雪,引起强烈爆炸,将岩石炸飞,造成10人受伤。据法新社报道,伤者中有4人需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大多头部受伤,不过伤情不危及生命。 意大利有关方面表示,埃特纳火山喷发时,山峰附近有约35名游客。有地质学家解释说,这次喷发是一次射气岩浆喷发,即炽热的岩浆在上升过程中遇到了地面的积雪,导致猛烈爆炸。

文章关键词:火山喷发;埃特纳火山;意大利;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人机拍摄各地火山喷发美景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7月16日报道,俄罗斯非营利组织AirPano利用无人机在世界各地拍摄火山猛烈喷发的壮观美景。为了抓拍360度全景图,AirPano组织的摄影师大约要在直升机上花费2个小时。

  • 印尼火山喷发致5座机场关闭

    当地时间7月10日,由于火山喷发印尼当局关4座机场取消112个航班。

  • 印尼火山喷发致5座机场关闭 逾130个航班被取消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0日,印尼航空公司社交网站官方账号表示,由于火山喷发,印尼当局当天关闭了4座机场,包括热门度假岛屿巴厘岛的机场。

  • 印尼火山持续喷发 上万民众撤离

    6月20日,印尼卡罗,锡纳朋火山持续喷发。6月20日,印尼卡罗,锡纳朋火山持续喷发。6月20日,印尼卡罗,锡纳朋火山持续喷发。6月20日,印尼卡罗,锡纳朋火山持续喷发。6月20日,印尼卡罗,锡纳朋火山持续喷发。

  • 智利火山喷发染红巨大伞状云

    5月18日,智利比亚里卡火山喷发,火焰染红云朵场面壮观。5月18日,智利比亚里卡火山喷发,火焰染红伞状云朵场面壮观。5月18日,智利比亚里卡火山喷发,火焰染红云朵。

  • 火山喷发后的智利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3日,智利ENSENADA,22日,Calbuco火山在40年后爆发,附近的城市地面、屋顶上留下了厚厚的一层灰,整座城市变成了灰色。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3日,智利ENSENADA,22日,Calbuco火山在40年后爆发,附近的城市地面、屋顶上留下了厚厚的一层灰,整座城市变成了灰色。

  • 俄堪察加一火山喷发 灰云蔓延至太平洋海域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科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勘察加分部本月13日称,舍维留奇火山近日喷发出的火山灰云足足蔓延了319公里,已至太平洋海域上空。当地时间13日早上,舍维留奇火山喷发,时长约30分钟,其间发生两次喷发,火山灰柱分别冲至海拔5000米和7000米。

  • 智利比亚里卡火山喷发 3000多人被疏散

    这是3月3日在智利南部拍摄的比亚里卡火山喷发的景象。智利国家紧急事务办公室说,位于智利南部的比亚里卡火山3日凌晨开始喷发,导致附近村庄的3000多名居民被疏散。

  •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火山灰覆盖周围村庄

     当地时间2015年2月9日,印尼卡罗,锡纳朋火山喷发,火山灰覆盖附近村庄。

  • 巴布新几内亚火山喷发 影响悉尼—上海航线

    巴布新几内亚火山喷发 影响悉尼—上海航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