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叙军方称击落一入侵领空的以色列战机 以方否认

2017年03月17日20:34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大马士革、耶路撒冷记者报道:叙利亚军方17日发表声明说,叙空军当天击落一架入侵该国领空并实施空袭的以色列战机。但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方否认这一说法。

  叙利亚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天凌晨2时40分左右,4架以色列战机入侵叙领空,对叙中部古城巴尔米拉附近一处政府军据点实施空袭。叙空军随后对入侵战机予以反击,将其中一架战机击落在以色列境内,击中另一架战机。

  叙军方称,以方的这种行为是对叙境内极端组织的支持,叙方将采取一切措施继续对以方空袭行为予与坚决反击。

  对此,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称,一名以军方发言人否认有战机被叙军击落。

  与此同时,以国防军当天发表声明,确认17日对叙实施空袭,并称叙军随后发射防空导弹试图攻击以战机,其中一枚导弹被以军“箭-3”式弹道导弹拦截系统拦截。

  本月初收复巴尔米拉后,叙政府军在黎巴嫩真主党等什叶派组织支持下,继续在巴尔米拉以东地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已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参与记者:车宏亮、刘学)

文章关键词:以色列战机;以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色列攻打加沙致死828人 将考虑扩大攻势或停火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2日,以色列继续对加沙地带多处目标进行空袭,现场浓烟滚滚。巴勒斯坦官员称,以色列地面部队与哈马斯武装人员正在加沙北部与中部进行激烈交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高官称,以色列安全内阁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召开会议,考虑国际社会提出的停火建议。

  • 以色列战机轰炸叙利亚科研中心致2人死亡

    叙利亚武装部队司令部30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侵入叙利亚领空,空袭了位于大马士革农村省一个科研中心,造成2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 加沙武装称击落一架以色列战机 击中以方护卫舰

    巴以冲突持续升级,当地时间11月15日,以色列战机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空袭。据“卡萨姆旅”下属的一电台消息称,以色列一架阿帕奇直升机被地对空导弹击中,击落过程被录了下来。

  •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遇难人数升至69人

    据加沙医疗部门提供的消息,以色列战机18日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多处目标,截至目前已有69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自14日起发动的“防务之柱”大规模军事行动中丧生。该发言人说,以军当天晚些时候还轰炸了包括加沙地带北部及东部地区等多处目标,共造成1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 以色列战机轰炸加沙致两人死亡

    以色列战机9日空袭加沙地带,造成两人死亡。

  • 以色列否认被叙利亚击落一架战机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13日发表声明,否认叙利亚击落以色列战机。以军在13日稍早的一份声明中说,12日晚,一枚来自叙利亚的炮弹落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一侧,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 埃及被劫持客机上或已有30人获释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埃及航空一架可能载有80余名乘客的班机遭劫持,应劫机者要求,客机目前已在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降落。

  • 以色列定点清除3名哈马斯高级指挥官 致5名平民死

    当地时间21日凌晨,以色列对加沙南部拉法的空袭造成3名哈马斯高级指挥官死亡。哈马斯武装部队卡桑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3名高级指挥官分别为卡桑旅在加沙南部的总指挥官穆罕默德·阿布-沙马拉、拉法地区指挥官拉埃德·阿塔尔以及另一位官职稍低的指挥官穆罕默德·巴尔胡姆。

  • 以轰炸哈马斯高级领导人住所

    哈马斯还称,以当天还空袭了哈马斯下属的阿克萨电视台。

  • 以色列拟征4万名后备役军人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安全内阁8日批准军方征集4万名后备役军人,为可能对加沙地带发动的进攻行动做好准备。8日稍早前,以色列匿名高官透露称,以色列军方为消除加沙的火箭弹袭击正在准备所有选项,其中包括地面战。

  • 以色列战机对黎东部发动空袭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24日报道,以色列战机当晚对黎东部靠近叙利亚边界的山区发动两次空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及空袭原因的报告。(原标题:以色列战机对黎东部发动空袭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 以色列战机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发动空袭

    以色列战机在当地时间22日凌晨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发动空袭。目击者称,空袭造成至少2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

  • 以色列配合美国空袭叙利亚 武装冒险屡试不爽

    近段时间,曾对叙利亚内战持超然态度的以色列突然“落井下石”,向叙利亚政府军发起空袭。2002年7月9日,行事果断且态度强硬的亚阿隆被任命为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他反对从哈马斯占优势的加沙地带撤军,认为这等于“自行放弃防御纵深”。

  • 以色列空袭加沙致死人数升至40人

    根据加沙医疗部门的消息,以色列战机17日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多处目标,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发言人说,在40名死者中有14名巴勒斯坦平民,其中大多数是妇女和儿童;而350名伤者中也包括约90名妇女和儿童。

  • 以色列空袭加沙三天已致76人死亡 以方无人丧生

    当地时间2014年7月9日,加沙,巴以冲突加剧,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夜袭达数十次。以色列军方数据显示,8日,加沙向以色列发射117枚火箭弹,其中29枚遭到以色列“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