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杨坤恋情曝光!揭秘他至今不婚不育的隐情

2017年03月24日16:2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undefined

杨坤

undefined

杨坤手挽一位妙龄女性有说有笑

undefined

杨坤手挽一位妙龄女性有说有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京城某酒吧门前,偶遇杨坤手挽一位妙龄女性有说有笑,二人看似关系非常密切,杨坤非常自如的让该女子挽着胳膊,还玩起自拍,举止相当亲密。同时该网友还配发了一段视频。现实生活中的恋情一直鲜为人知,杨坤至今还是单身。这次被网友拍到和一女性这么亲密,是否他终于找到了真爱?据悉,杨坤北漂时的第一个女友名叫李雪,和杨坤一样,都是内蒙古人,杨坤和李雪相恋8年,最终遗憾分手。李雪也是杨坤这辈子难以忘怀的女孩。用杨坤的话说,得到是爱,分手也是爱。爱一个女孩,当你没有能力给她幸福时,悄悄离开她,就是对她最大最真的爱,这种爱,她最懂。当年的杨坤还是酒吧里的流浪歌手,为了李雪的幸福,他只能含泪提出分手。2004年3月12日,第11届“东方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在上海举行,杨坤终于击败孙楠,当选为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举起了星光灿灿的奖杯。走下领奖台,杨坤突然接到了一个意外的祝贺电话,那是久无音讯,已成人妇的李雪打来的,她向杨坤祝贺,杨坤泪涌而出。正是那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让杨坤多年走不出情感阴影。这次杨坤和女人亲密照被曝光,很多歌迷给他送祝福。

文章关键词:杨坤;恋情曝光;不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坤健身房半裸秀C罩杯大胸肌 惊呆网友

    杨坤置身健身房,裸露上身,胸肌、腹肌以及手臂都非常的完美性感,看来平时没少锻炼。

  • 杨坤头戴鸭舌帽驾车现身工体附近某著名gay吧

    杨坤深夜接男友人  日前,杨坤头戴鸭舌帽自驾爱车现身工体附近某酒吧,在车内不停抽烟看手机探头张望,疑似在等友人。随后一男性友人从该酒吧走出匆匆上车,隐入后座,随即杨坤载该男性友人驾车离去。

  • 杨坤深夜驾车接男友人现身著名gay吧

    杨坤深夜接男友人  日前,杨坤头戴鸭舌帽自驾爱车现身工体附近某酒吧,在车内不停抽烟看手机探头张望,疑似在等友人。随后一男性友人从该酒吧走出匆匆上车,隐入后座,随即杨坤载该男性友人驾车离去。

  • 密集恐惧症!杨坤搞怪照景区P满自己头像

    杨坤通过微博晒出一组搞怪照,并留言称:小长假要来了,去哪玩是件特烧脑的事儿!顺便把祖传的PS特技重新拣起来,大伙想去哪?哥送你们去!

  • 导师换了! 杨坤离开《好声音4》全年行程满档

    春节刚过不久,歌手杨坤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2015年的满档的行程工作中。今年除了会出现在大荧幕上外,杨坤也将继续“走心”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让我们一起期待杨坤在2015年的强势表现吧!

  • 杨坤新欢女友美艳照曝光 撞脸Angelababy

    1月6日,知名博主“一床情书”发布了一组杨坤新欢的美照,并指对方撞脸Angelababy。博主在微博上写道:“近日有媒体拍到他(杨坤)开车载着一位神秘女子兜风的照片,照片曝光后,瞬间在网络上引发争议,随后有知情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该女子为93年出生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花鲁筱冉。”  画面中,杨坤新欢女友披着长发出镜,长相清纯,身材曲线傲人抢镜。

  • 杨坤巡演持续升温 明年一月双城齐发

    继北京站火爆开唱后,杨坤“今夜二十岁”巡回演唱会将于2015年1月2日、17日分别登陆哈尔滨、深圳,双城齐发。目前,杨坤“今夜20岁”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与深圳站均已开启预售。

  • 杨坤正牌女友现身 亲密照曝光

    日前,次录制时,导师杨坤的正牌女友亲临现场...

  • 杨坤正牌女友亲密照曝光

    7月14日,据媒体记者爆料,日前,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首次录制时,导师杨坤的正牌女友亲临现场,并首次得到了曝光。

  • 杨坤《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网易云音乐首播

    杨坤一直以来凭借别具风格的磁性嗓音、卓尔不群、独具表现力的音乐创作才华而在歌坛独占鳌头。杨坤也亲自为《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谱曲,邀请御用录音班底,与制作人一起熬夜,在录歌的过程中火花四溅。

  • 杨坤谈汪峰《好声音》表现:他在做自己

    北京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最美和声》目前已经播出两期,节目由杨坤担任主持人,羽泉、范玮琪、萧敬腾担任导师,首次采用了导师和选手合唱的表演形式。

  • 萧敬腾加盟《最美和声》遭调侃 杨坤任主持欲争当一哥

    活动当天,杨坤笑称自己不仅把“第一次”献给了北京卫视,还要争“BTV一哥”的主持宝座。活动当天,节目组终于公布了继羽泉和范玮琪后最后一位导师——萧敬腾。节目组也宣布此前曾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的杨坤,将在该节目中跨界担任主持人。

  • 杨坤激情献唱合肥站

    杨坤32场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三十二分之一合肥站于昨晚在合肥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当晚杨坤不仅激情献唱《牧马人》《月亮代表我的心》《真的很在乎》《无所谓》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 曝"好声音"张玮丁丁恋爱 导师杨坤不知情

    “好声音”过后,人们记住了杨坤和他32场演唱会的承诺。”  有意思的是,丁丁之前和杨坤一直传绯闻,而就在昨天,微博上突然有人爆料说丁丁和张玮恋爱了。”

  • 杨坤春晚将与张靓颖合作同台演唱歌曲

    今日,杨坤和张靓颖一同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杨坤曾表示自己要连办32场演唱会。对于杨坤和张靓颖这样一对组合,网友表示看好:“这首歌听着好大气的好有感觉的,不愧是实力唱将的两个人一下子就拉高了一个档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