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言承旭求过婚?林志玲上节目被问尖锐话题落荒而逃

2017年03月28日09:3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undefined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28日报道,台湾女星林志玲日前亮相真人秀节目,没料却换来被主持人何炅、马东及蔡康永等向其感情事进行逼供。其实志玲于节目开始时已自言是抱着必死的决心亮相节目,没料一众主持人真的没有怜香惜玉,当中马东向志玲连珠炮发问旧爱言承旭曾向她求婚等尖锐问题,可怜的志玲当然无力招架,只有找蔡康永求救,九秒九走到对方面前,继而牵住他的手急急离场。

文章关键词:言承旭;林志玲;上节目;蔡康永;马东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言承旭结伴喝喜酒?林志玲方:没约好

    而好友刘耕宏4日在微博PO出与言承旭合照,与他秀出的与林志玲合照,疑似在婚宴同桌,网友更猜测两人是结伴参加,复合传闻再起。

  • 林志玲言承旭又传复合!

    刘畊宏在4日的微博发文里,还意味深长地祝福言承旭早日幸福快乐。更令人浮想联翩的是,林志玲的新年微博发文,也是意味深长,她称“2017爱你一起,一起更好”,这个“你”是指的粉丝,还是情郎呢?

  • 亲戚说言承旭林志玲和好 经纪人未回复

    虽然言承旭郑重澄清,会跟林志玲用同一位经纪人并非林志玲介绍,而是别的好友,但仍然令大家好奇双方私下感情是否能复燃。

  • 言承旭伸手接女友人呕吐物 蓝心湄赞暖男

    ”蓝心湄曾遇过两大暖男,一位是坚持“女士优先”的蓝爸爸,另一位竟是言承旭。蓝心湄吓一跳,叫言承旭赶快开窗户弄掉呕吐物,他却很冷静的说“不行”,坚持请陈美凤把车靠边停,再走去垃圾桶清理手中呕吐物。

  • 被曝约会林志玲 言承旭:在哪我都不知道

    艺人言承旭以偶像团体F4走红全亚洲,近年工作重心转往大陆戏剧圈,以霸道少爷形象演出《最佳前男友》、《因为爱》等剧称霸小银幕。而他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旧恋情,近日终于被女方间接承认,令两派粉丝敲碗复合。

  • 被曝约会林志玲 言承旭:在哪我都不知道

    艺人言承旭以偶像团体F4走红全亚洲,近年工作重心转往大陆戏剧圈,以霸道少爷形象演出《最佳前男友》、《因为爱》等剧称霸小银幕。而他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旧恋情,近日终于被女方间接承认,令两派粉丝敲碗复合。

  • 言承旭搭档海陆 《因为爱》开启青春励志爱情季

    [摘要]电视剧《因为.爱》讲述了一段真情寻爱的故事,剧中蒋可心(海陆饰)在十八岁因为生病患上了听觉障碍,在紧张或=受刺激的情况下会出现短暂失聪。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将在春季打造“青春励志爱情季”,电视剧《因为.爱》首当其冲,看言承旭携手海陆打造充满励志和正能量的爱情故事。

  • 林志玲深夜娇俏 与言承旭分手内幕

    现在,林志玲“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已经稳稳当当,不用再利用言承旭的名气,自然便分手了。

  • 言承旭与林心如吃饭 同回女方住处

    据台湾媒体报道,下个月即将迎来40岁生日的林心如,近年来陆续“经手”罗志祥、王阳明以及杨一展,结果这三个男的各自有了其他女人。而林心如经纪人则表示,当时时间已晚,所以才让言承旭送她回家,两人只是好友。

  • 林志玲承认与言承旭昔日恋情:对的时间对的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拥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自2002年出道至今约13年,外型亮眼、个性直率,加上拥有甜美嗲声,是许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再谢谢网友祝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她突然冒出一句“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留给外界无限的想象空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