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苏格兰表决支持独立公投 英政府:阻碍至脱欧完成

2017年03月29日07:18  来源:海外网

5034

_95356429_getty.jpg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苏格兰首席大臣妮古拉·斯特金要求苏格兰独立公投的请求正式获得苏格兰议会支持。

  据报道,苏格兰议会以69对59票的表决结果支持苏格兰在英国脱欧之前举行独立公投。

  但英国政府仍表示,当前并非苏格兰举行独立公投的时机,当务之急是与欧盟进行脱欧谈判。

  英国政府表示,会阻碍苏格兰独立公投直至脱欧程序完成。

文章关键词:公投;苏格兰;表决结果;脱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格兰首席大臣签署信函 正式要求二次独立公投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苏格兰首席大臣妮古拉·斯特金签署信函,正式要求进行第二次苏格兰独立公投。

  • 苏格兰议会支持举行第二次独立公投

    苏格兰议会28日举行投票,多数议员支持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执政党苏格兰民族党领袖斯特金提出的举行第二次独立公投的提案。在去年英国“脱欧”公投中,苏格兰大部分选民选择留在欧盟。

  • 外媒:英脱欧公投刺激苏格兰 苏或再行脱英公投

    一天,英国议会下议院以498票支持、114票反对的压倒性多数通过脱欧法案,授权首相特雷莎·梅启动脱欧程序。这份白皮书长达75页,强调英国关切的重点是避免破坏性的断崖式脱欧,使英国脱离欧盟的过程平稳、有序。

  • 泰国大象用鼻子发传单 为新宪法公投造势

    当地时间8月1日,泰国大城府,当地民众参加关于8月7日新宪法公投的活动,有的民众骑在大象背上举着标语,并通过大象的鼻子分发传单。

  • 泰国大象用鼻子发传单

    当地时间8月1日,泰国大城府,当地民众参加关于8月7日新宪法公投的活动,有的民众骑在大象背上举着标语,并通过大象的鼻子分发传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