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继续追生第2胎?林心如:今年工作还很多

2017年03月30日08:42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林心如资料图

  3月29日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女星林心如年初生下爱女,产后2个月就神速恢复身材,近日复出开工,就忙着和好友苏有朋宣传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日版韩版),28日结束行程返台,在机场被问到有无打算生第二胎,她也首度回应了。

  据媒体报道,林心如从北京返台,气色看来很好,被问到这次为了工作离家6天,是否有和女儿视频聊天以解相思情,林心如仅低头一笑说:“谢谢”。另外,老公霍建华日前曾在节目松口谈到“之后会慢慢减少工作量,可以考虑生第2胎”,而林心如被问此话题,仅笑而不答,还透露今年工作还是很多,看来想听到男神女神公布二胎喜讯,还要再等等。

文章关键词:林心如;生二胎;工作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心如录节目被夸"女强人" 现场感动飙泪

    张小燕说,记得上一次来到《小燕有约》时,林心如曾经说过,希望能打造一部可以得奖的戏剧,当得知《16个夏天》得奖时,她非常感动,因为努力终于使梦想成为实现,而且不断向前迈进,还能被大家认可。

  • 林心如标记“我的男孩”引二胎猜想 真相竟然是?

    林心如22日在脸书上发文,分享一系列在健身房的自拍美照,在镜头前大方露出素颜美肌,“备战倒数………。原来,林心如下半年预计开拍新戏,该部戏名其实就是叫《我的男孩》,并非是有了二宝。

  • 真辣妈!林心如产后拍的大片尽显婀娜身姿

    近日,林心如曝光一组杂志封面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林心如产后身材恢复得不错,身材依旧婀娜多姿,网友评论:“辣妈好美”“瘦得好快啊”。

  • 女儿奴!林心如称霍建华每离家都依依不舍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17日参加活动透露目前老公霍建华在忙拍《如懿传》,她在家带小孩,已母乳喂养4个多月。但目前《如懿传》拍摄中,林心如说,老公每次回台湾,都要立刻赶回剧组,离家前也都依依不舍,不愿离开女儿身边。

  • 林心如自拍暗秀恩爱 墨镜反射霍建华耍帅

    照片中,林心如打扮得轻便休闲,坐在桌子旁自拍,似乎是跟霍建华一起外出,享受放松的二人时光。

  • 林心如肖像被不法商家盗用 经纪人维权却遭无视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林心如惹上麻烦,被违法商人盗取肖像权销售脸部按摩棒,经纪人发出警告却遭对方封锁,让她相当无奈。

  • 辣妈林心如产后身材不走样 穿花裙秀长腿细腰

    3月27日,林心如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林心如参加电影发布会的照片,照片中,林心如身穿蓝衬衫配花裙尽展春日风情。

  • 林心如产女2个月身材恢复如初 竟靠吃肉

    产后恢复身材一向都是女星最头疼的问题,虽然也有像杨幂、angelababy一样恢复迅速的人,但也不乏像李湘大S这样努力了几年都没变化的人。去年7月底在与霍建华大婚后,林心如很快就曝出了怀孕的消息,并在今年1月顺利产女。

  • 林心如产后身材恢复如初 "瘦身菜单"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后,生下爱女“小天使”,产后两个月马上瘦下来,日前公开露面时,展现纤瘦身材、惊艳众人。林心如产后正式复工,日前为了好友苏有朋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站台,展现S型曲线,纤瘦身材美如少女。

  • 林心如生女 遗传酒窝颜值逆天

    1月6日,林心如提前刨腹产下女儿,老公霍建华则全程陪产,娱乐圈的众多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