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一所学校附近发生爆炸致1人伤 建筑被封锁警戒

2017年04月06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的一所学校旁发生爆炸,1人受伤,建筑被封锁警戒。

文章关键词:学校;建筑;发生爆炸;警戒;俄罗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生上学迟到 听到国歌校门外立正敬礼

    照片中,一名小学生正背着书包,在校门外立正敬礼。照片中的小男孩,是学校一年级二班的学生吴睿博。

  • 不舍爷爷和老师 淇县小学生坚守“两个人的学校”

    尽管佳淇可能下学期也会离开这所小学,徐泽峰可能会不得不“退休”,但他从心底里还是希望佳淇能够到镇上上学。”   今年9月份,佳淇将作别徐泽峰,而油城村小学也会关闭,徐泽峰说,“年纪大了,出去打工也没人要,回家种地吧。

  • 教育部鼓励学校厨房安装监控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学校食物中毒和传染病进入多发时段。教育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和传染病防控工作,鼓励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在厨房、配餐间等安装监控摄像装置,实现食品制作实时监控,公开食品加工制作过程,自觉接受学生及家长监督。

  • 15岁女生抽烟喝酒闹自杀还乱搞 学校:青春期叛逆

    她的情绪阴晴不定,有时非常不高兴,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觉得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想不通的时候就用刀割自己的手腕自杀。但有的时候又表现得很高兴,亢奋得出去抽烟、喝酒,甚至还跟人家发生了性行为……

  • 山东一教师被指体罚猥亵学生 学校公布调查结果

    近日,部分报道山东临沂第十四中学班主任体罚猥亵学生,今日涉事学校公布了此事件的调查结果,学校称,经过对在场的2名教师和12名当事学生逐一谈话调查,确认涉事教师不存在体罚,也没有猥亵女生行为。

  • 小学生课间玩耍磕断门牙 学校被判赔偿500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校园侵权事件在生活中时常发生,其中涉及学校、学生等几方责任的认定。综上,法院最终判决小琪、小妮赔偿小陈相应损失1200余元,不足部分由其法定代理人赔偿;学校赔偿小陈损失500余元。

  • 常州高校维权调查 超六成大学生关注食品安全

      昨天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自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一项大学生维权情况进行调查,结果显示:65%的受访者关注食品安全维权问题,88%的受访者明确表示知道维权电话。

  • 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举行 7所学校参加

    12月25日,庆元旦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在市十五中举行,吸引了来自郑州、洛阳、焦作等地的7所学校参加。“这是焦作市首次举办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感受科技体育的魅力,同时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 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举行 7所学校参加

    12月25日,庆元旦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在市十五中举行,吸引了来自郑州、洛阳、焦作等地的7所学校参加。“这是焦作市首次举办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感受科技体育的魅力,同时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 郑州一学校附近线杆根部断裂 路人胆战心惊

    家住博颂路的李女士的孩子在省实验附属外国语小学上学,被校门口的一根电线杆弄得心惊胆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