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加疯狂小猫遇女邮递员 每日窗边等待求关注

2017年04月07日07:3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原标题:加疯狂小猫遇女邮递员 每日窗边等待求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加拿大女邮递员黛布拉·安德森(Debra Anderson)近日遇到了一只疯狂的小猫贾丝明(Jasmin)。每当她把邮件放入邮箱时,这只黑白相间的小家伙就会循声而来,然后朝着她的方向猛地一扑,一边用爪子不停地拍打玻璃,一边露出牙齿并发出嘶嘶的叫声。

  加疯狂小猫遇女邮递员 每日窗边等待求关注

  安德森笑称:“这只猫简直比狗还凶,我猜如果没有这层玻璃挡着,它很有可能会刮花我的脸。真的很有趣,她的主人告诉我,它每天都会在窗边等待,一旦邮箱发出声响,就瞬间扑过来,大概是想要得到我的关注吧!等我离开,它又会恢复成之前人畜无害的样子。”

  她还表示,这只可爱的小家伙是她日复一日的固定工作中一抹温暖的光,它给她带来了欢乐,让她单调的生活不再枯燥。她将这段奇遇拍了下来传到网上与人们分享,受到超过50万次点击。(实习编译:杜东君 审稿:朱盈库)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加疯狂小猫遇女邮递员 每日窗边等待求关注

  获取授权

文章关键词:小猫;邮递员;环球网;安德森;每日邮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疯狂小猫遇女邮递员 每日窗边等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加拿大女邮递员黛布拉·安德森(Debra Anderson)近日遇到了一只疯狂的小猫贾丝明(Jasmin)。

  • 小猫被狗追赶困于树顶3天 主人爬树营救也被困

    小猫被狗追赶,逃到10多米高的树上,3天不敢下来;六旬老太太救猫心切,自己爬到六七米高的树上后,也被困住了。李阳想再尝试救援,这时被救下的老太太开始担心李阳的安全,“当时老奶奶说上面太危险了,就让我下来。

  • 小猫被困树上20天 饿得咬树叶舔露珠(图)

    小猫蹲在一根缠满了藤蔓的树枝上。小猫爬到紧贴着树的电线上。它蜷缩在一棵有5层楼高的大树树枝上,树上缠满了长长的藤蔓,大树旁边还有几根高压电线。

  • 小猫被困电缆井 女子风雨无阻喂其一年多

    每天早晚七点,60岁的何慧芬都会出现在新昌县南明街道城东小学附近的一个电缆井盖旁,将鱼肉和米饭,从井盖缝隙里扔下去。喂食的时候,她都会带上自家的小狗一起出门,于是,电缆井盖旁,每天都会出现一人一狗喂猫的情景。

  • 小猫被老鼠追着跑 网友大呼"猫界耻辱"(图)

    米高梅电影公司制作的动画片《猫和老鼠》,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看过。今日,记者联系上了小猫的主人,据她分析,这只猫被老鼠追着跑的原因是“猫猫怕生,也可能是因没见过老鼠。

  • 小猫被困高架桥 公安消防架云梯联合施救(图)

    网络截图 目前已被爱猫人士妥善安置。

  • 男子骑电瓶车拖小猫疾行 不顾路人阻止开怀大笑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2016年3月24日,福建省福州市新店永辉附近一大爷骑着电动车,后面一根红绳,远看一坨白白被拖着跑,当时还会动,近看才发现是一头猫仔。

  • 晨练大妈顶猫练功再升级 手抓小猫飞身踢毽

    2015年7月8日,山东省济南市,济南大妈因头顶小猫练金鸡独立练功的消息红遍网络,然而近日,大妈继头顶小猫练功后,开发了新的练功项目,手抓小猫花样踢毽,身手了得。

  • 小猫躲进汽车引擎不肯出来 车主无奈不开车

     昨天上午,郑州的王先生驾车沿中州大道黄河路立交北向南行驶,在快车道旁发现一只小猫。“桥上那车跑得多快啊,猫咪在这儿太危险了。”王先生停车欲将猫咪抱离,但小猫也怕人,马上跑开不见了。王先生就开车走了,可刚下了高架桥,却听到车内有“喵喵”的叫声。顺着叫声,他打开引擎盖,一眼瞅见了刚才那只小猫咪,就躲在轿车的发动机旁。

  • 英国生气小猫“教训”主人视频走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生气小猫“教训”主人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据悉,视频中,小猫主人手戴蓝色烘焙手套,轻轻抚摸小猫头部。生气小猫“教训”主人视频走红网络)

  • 小猫上演“水上漂”走红

    这只小猫在水中可谓姿势优美,萌态十足。

  • 刚出生小猫表情“无比忧伤”萌翻网友(图)

    刚出生小猫表情“无比忧伤”顿时把网友萌翻了!为什么刚出生小猫表情“无比忧伤”呢?不管了 先看看呆萌的表情被调侃吧:“尼玛,老子不是投胎做虎了吗?为毛变猫了!”

  • 四川“天眼猫”出生数小时后夭折

    “这猫只有额头正中间有只眼睛,看起来挺可爱的,却夭折了。”上周末,内江市市中区一市民家中一只猫产下三只小猫,其中一只猫长相奇异,没有猫鼻子,只额头正中间长有一只眼睛。内江市市中区大洲路的滨江宠物医院曾女士在听完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描述后立刻做出了判断。

  • 四川“天眼猫”出生数小时后夭折

    “这猫只有额头正中间有只眼睛,看起来挺可爱的,却夭折了。”上周末,内江市市中区一市民家中一只猫产下三只小猫,其中一只猫长相奇异,没有猫鼻子,只额头正中间长有一只眼睛。内江市市中区大洲路的滨江宠物医院曾女士在听完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描述后立刻做出了判断。

  • 小猫路边“搓手” 引来网上一片怜爱

     昨晨,南京一高校女生在路边拍到一组“搓手猫咪”的图片,发上网后一上午转发量就过万,她的微博中写道“真的是在搓手!把两只手放在肚子上,就像人一样,左右手换着搓。两只小脚冻得使劲并在一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