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欲强奸熟睡妇女 因双手冰冷摸大腿时被发现

2017年05月18日11:39  来源:广西日报

5034

  广西日报记者5月17日从天峨县公安局获悉:天峨一男子入室盗窃得逞后,见床上熟睡的妇女又欲施暴。该妇女机智反抗,逃过一劫。5月14日,犯罪嫌疑人卢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欲强奸熟睡妇女 因双手冰冷摸大腿时被发现

男子欲强奸熟睡妇女 因双手冰冷摸大腿时被发现

男子欲强奸熟睡妇女 因双手冰冷摸大腿时被发现

  嫌犯指认现场

  4月12日,天峨县三堡乡一陈姓妇女驾驶摩托车从县城赶回家中,因路途颠簸,非常疲劳,草草吃过晚饭便上床休息。熟睡中,陈某突然感觉一双冰冷的手摸着自己的大腿。惊魂未定的陈某大声呵斥对方,并用力推开站在床前的男子。男子不但不离开,还凑上前来欲施暴。陈某再次挡开男子,并顺手操起电话,声称电话已拨出,不久自己的亲人就会赶到。男子见状,迅速逃离现场。

  事发后,陈某一夜未眠。次日清晨,陈某发现自家存放在另一房内的5000元现金不翼而飞,立即报警。天峨县公安局三堡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过大量走访和陈某的描述,最终锁定了本村同寨男子卢某。

  事发后,卢某害怕事情败露,便外出东藏西躲,以打零工为生。尽管如此,经过一个多月侦查布控,民警还是锁定了卢某的踪迹。5月14日,卢某在天峨坡结乡一偏僻农家被民警抓获,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卢某交代,4月12日凌晨1时许,他从陈某家后面的窗口爬上楼顶进入屋内,并在一个无人休息的房间内发现一木箱,徒手将锁拉开,盗取了5000元现金。当他得手欲离开时,借着月光发现独自睡在另一房间的陈某,便见色起意,被陈某机智反抗,才逃离现场。

文章关键词:男子欲强奸熟睡妇女因双手冰冷被发现;强奸熟睡妇女;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