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疑似好友发文挺刘洲成:他被女人报复 无端遭抹黑

2017年05月25日09:3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刘洲成林苗昔日恩爱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 近日,刘洲成家暴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5月22日刘洲成终于出来回应,否认了自己将妻子家暴致流产的说法,并称林苗对其家人态度恶劣,不理不睬。而刘洲成的这一番话并未得到网友认可。5月24日,疑似刘洲成好友在微博发长文,力挺好友的说法。

  刘洲成朋友圈截图

  该好友称林苗早在遭受刘洲成家暴前便已经停产,而林苗对刘洲成家人的态度也确如刘洲成所言:“传说中的林苗小姐黑着脸自己玩手机!之后更是全程一声不响黑着脸不吃东西,奶奶给她夹菜叫她吃她也不理奶奶。”

  对于网上种种指责,该好友称刘洲成其实是“被一个女人为了报复无端抹黑被全国群众惨骂“。并附上了自己与至上励合的合影照片。

  晒出证据

  早前林苗在微博上控诉刘洲成6次家暴,不关心孩子,迅速将刘洲成及至上励合推上风口浪尖,刘洲成也被网友痛斥为“家暴男”。之后刘洲成放出的回应堪称大反转,而今疑似好友力挺,让人越来越看不明白。

文章关键词:刘洲成;好友;女人报复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洲成离开天娱:我们深爱彼此

    6月6日,刘洲成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将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称很感激公司这十年的培养以及能够加入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他说几个成员都像他最重要的家人。十年前这一天我进入了天娱传媒这个大家庭,光阴似箭我们一起在风雨里迈过了一个年代 

  • 《打望》热拍 刘洲成孙文婷献银幕初吻

    该片由杨紫婷担任总制片人兼主演,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马雪阳、金恩圣、张远及孙文婷、彭紫烊、孙嘉灵、唐文欣联袂出演。

  • 《打望》曝片场猛料 刘洲成裸照引围观

    日前,星光国际官方微博晒出一张电影《打望》的片场花絮照。该微博发布后瞬间引发围观,截止目前为止转发过千,粉丝大赞偶像身材性感完美。

  • 至上励合聊新碟苦练腹肌 成员自曝理想型女友

    刘洲成:对,然后接下来我们至上励合也会为了就是一本健身的书写真,然后更加努力去练身体这样。刘洲成:经常就是唱的时候看一些歌词觉得写得特别好,也要感谢一下作词的唐恬还有…  马雪阳:小邪。

  • 至上励合刘洲成秀健硕手臂 暴露青筋展型男本色

    照片中,小美刘洲成敞开无袖上衣,依稀可见巧克力色的八块腹肌和健硕手臂令人大赞其优异的健身成果。此次新唱片的推出,至上励合不仅在音乐上展示了突破的曲风,更在视觉造型中做了全新尝试,惊艳众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