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菜鸟网和顺丰同意从今日12时起全面恢复数据传输

2017年06月03日09:49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6月2日晚,国家邮政局召集菜鸟网络和顺丰速运高层来京,就双方关闭互通数据接口问题进行协调。双方同意从6月3日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6月2日晚,国家邮政局召集菜鸟网络和顺丰速运高层来京,就双方关闭互通数据接口问题进行协调。

  双方表示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最大公约数,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同意从6月3日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国家邮政局强调,近年来电商与快递业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希望上下游企业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合力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快递服务。

文章关键词:数据传输;菜鸟网;国家邮政局;数据接口;最大公约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家解读客机发动机数据传输方式 无法关闭

    该航班发动机提供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持续关注和监测情况,并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提供支持。EHM三种传输信息的情况分别是,飞机起飞、降落和巡航的时间;发动机指数异常;和飞机降落之后发生的总结。

  • 摆脱“线”制 未来平板或将不再配备接口

    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手机或者平板的数据线而发愁,那么愉快地告诉你目前已经有厂商可以解决移动终端需要数据线的问题了。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的无线技术还尚不成熟,数据传输的稳定性,速度以及充电效率还无法和有线的 比,成为目前最大的发展瓶颈。

  • NASA激光通信系统创地球与月球数据传输纪录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NASA的月球激光通信演示(LLCD)创造了历史:以破纪录的下载速度——高达622兆每秒(Mb/s),利用脉冲激光束完成地月(相距38.44万千米)之间的数据传输。

  • 摩托罗拉侵犯富士数码相机专利被判赔千万美元

    表面上看富士与摩托罗拉本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行业,谈不上竞争,然而根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陪审团裁定摩托罗拉未经许可使用了一项富士数码相机专利,须向后者赔偿1020万美元。摩托罗拉发言人William Moss称:“我们对其中三项专利的裁定表示满意,并正在对另一项专利争议评估应对措施。

  • 人体可当作数据线 胖子传输速度更快

    我在体验过程中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胖子的数据传输速度会比瘦子快一丝丝。关于人体通信与智能硬件的结合,我个人是认为它可以让可穿戴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不必经过手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