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5000名广场舞大妈偃乐息舞为高考“让路”

2017年06月05日07:35  来源:永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5034

  “广场舞的大妈们深明大义,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这是对高考最大的支持,我代表今年的高考生感谢大家了!”昨日,家住宁远县舜陵街道泠南社区的刘先生感动地对笔者说。

  眼下,高考悄然临近,学子们学习压力大,易受外部环境干扰,心浮气躁,难以专心复习。为给高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环境,6月1日起,该县城区范围内近5000名广场舞大妈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全面开展“静音护考”行动,在高考期间主动“歇业”,停跳广场舞10天,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目前,该县城区内一改往日的喧嚣,又恢复了宁静。

  “考生们十年寒窗不容易,我们这些广场舞大妈帮不上别的什么忙,停跳几天广场舞,还孩子们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也算是我们这些大妈们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支持吧!”该县文庙广场舞蹈队队长蒋艳萍由衷地对笔者说。(通讯员胡三妹)

文章关键词:广场;高考生;舜陵;高考学子;歇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期间跳广场舞被制止

    大妈冲撞掐伤民警被刑拘

  • 大妈高考期间跳广场舞被制止 冲撞掐伤警察被刑拘

    6月7日晚7时许,自贡女子郑某因不满社区民警谢长平要求其广场舞团队停跳广场舞,先后采取推搡、扭掐等方式,致谢长平身体多处受伤,随后离开现场。6月7日晚6时许,谢长平与3名社区网格员一组,按照当地关于“两考”禁噪的要求,对辖区的治安环境以及环境噪声污染情况开展巡查工作。

  • 小伙为打篮球与广场舞大妈抢场地

    6月1日,一段年轻人和大爷大妈篮球场上起冲突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目前双方发生冲突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而网友对此事的态度似乎都是对广场舞大妈进行谴责。有网友认为,篮球场当然是打篮球的,要跳广场舞就去公园或者广场。

  • 小伙为打篮球与广场舞大妈抢场地 双方挥拳相向

    6月1日上午,一个关于广场舞和篮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矛盾,由言语冲突发展成为肢体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篮球场被暂时封闭。

  • 小伙为打篮球与广场舞大妈抢场地 不少网友并未指责年轻人

    6月1日上午,一个关于广场舞和篮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矛盾,由言语冲突发展成为肢体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篮球场被暂时封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