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林志玲拒选台湾“副总统”:永远不可能参与

2017年06月07日15: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林志玲拒选台湾副总统:姐姐没兴趣 永远不可能

  台湾前“工研院”知识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宣布参选2020年“总统”,并公开邀请知名女星林志玲担任副手。

  6日晚,林志玲方面表示拒绝。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日报道,杜紫宸宣布参选,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由高颜值、高情商的林志玲担任副手,以弥补他个性急躁的缺点。

  对此,林志玲经纪人6日晚回应称,“谢谢厚爱,姐姐会把心力多放在做公益回馈社会,对政治没有能力也没有兴趣,永远不可能参与”。

林志玲拒选台湾副总统:姐姐没兴趣 永远不可能

  杜紫宸在得知被拒绝的消息后表示,对于林志玲的意愿绝对尊重,如果过程中曾经给林小姐或其家人带来困扰,愿意公开致歉。

  杜紫宸透露,当初之所以冒昧提到林志玲,纯粹是因为她的善良、正面能量和高情商,早已成为全球华人推崇的特质,也是台湾社会向前进步最欠缺的关键要素。

  他说,在他目前的公共政见中,最需要补强的就是文化建设和正能量推广,当时受访时立即想到的不二人选便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志玲姐姐”。

  中时电子报称,林志玲日前表示要停下来,若能从政可作为岛内与国际间的亲善大使。

  另外,参选年龄须在40岁以上,她也符合要求。

文章关键词:林志玲;杜紫宸;副总统;台湾社会;宣布参选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志玲素颜:皮肤有些偏黄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8月2日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外型甜美,又有招牌娃娃音,尽管年过40,仍维持冻龄美貌和火辣身材,近日忙着录制真人秀的她,素颜在节目上曝光,虽然略显憔悴,但五官精致,一双长腿更是吸睛,引发热议。

  • 林志玲晒图肌肤堪比少女 网友:美图高手

    台湾日前有台风天气,想出去玩都比较难,所以林志玲就约了一大帮朋友在家开餐。”不少网民都大赞林志玲冻龄有术,不过也有网民讲林志玲是美图界的高手。

  • 林志玲现身医院疑修脸 经纪人:打美白针

    据报道,林志玲这段时间忙出外景、录影,久未在众人面前现身,没想到近日有媒体捕捉到“野生林志玲”,身旁没有男伴,但却是出现在医美诊所,被疑偷偷去“修修脸”。

  • 林志玲拒选台“副总统”:永远不可能参与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日报道,杜紫宸宣布参选,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由高颜值、高情商的林志玲担任副手,以弥补他个性急躁的缺点。

  • 林志玲与闺蜜合影变圆脸尖眼 网友惊呼认不出

    小S在蔡康永首部执导电影《吃吃的爱》中,有多场扮丑、被瞧不起等对待的戏,甚至还被林志玲赏了一巴掌,光预告片就令人相当惊艳并期待。

  • 林志玲与闺蜜合影变圆脸尖眼 简直认不出

    小S在蔡康永首部执导电影《吃吃的爱》中,有多场扮丑、被瞧不起等对待的戏,甚至还被林志玲赏了一巴掌,光预告片就令人相当惊艳并期待。

  • 有新情况?林志玲谈感情:最近有心动感觉

    据台湾媒体5月25日报道,小S和荧幕“宿敌”林志玲合作演出电影,日前林志玲和蔡康永上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小S和林志玲PK厨艺,小S一边做菜一边拷问林志玲感情,林志玲意外松口说:“最近有心动的感觉”。

  • 林志玲:没办法变成小S 演别人不如做自己

    林志玲:人格,所以今天我们讲到品格,我觉得品格很重要,就是刚教小朋友说如何诚实,人的尊严等等。

  • 林志玲睡衣出镜 脸是少女脸腿上皮肤吓人

    林志玲穿睡衣出镜 脸是少女脸腿上的皮肤好吓人。当天,两人分别穿上睡衣登场,小S穿着西瓜T恤充满少女气息,林志玲则穿着丝绸睡衣,性感迷人。从现场曝光的花絮和预告来看,两位在片中也是这样相爱相杀的关系,甚至有志玲扇小s耳光的桥段。

  • 林志玲父亲否认女儿6月闪嫁上海富豪 夸另一个帅

    对此,林志玲工作室表示,当时的互动和说法没有这样意思,强调林志玲“不会在公众场合把重要的感情,当成是茶余饭后闲聊的话题”,对外界猜测感到无奈。

  • 林志玲状告企业侵犯肖像权

    法官总结争议两大焦点:两公司是否都存在侵权;一审法院判赔数额、致歉范围是否合理。

  • 林志颖娇妻素颜旧照曝光

    她的素颜照近日再度被挖出,引来大批网友关注,有粉丝大赞她的五官很像林志玲,但也有人却狠批。随后,当陈若仪拿下面具时,全素颜的她五官仍非常立体,肌肤依旧白皙Q弹,看起来与妆后并没有太大的分别。

  • 林志玲庆42岁生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30日早上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分享与蛋糕的合影,写道:“吃了十个蛋糕,迎接更好的一年”,而照片中的她眼眶略显湿润。原来,11月29日是林志玲42岁生日,当天遇到天心自曝嫁给韩国摄影师,“黄金剩女团”的成员又少了一位。

  • 42岁林志玲参加同学会 年轻貌美鹤立鸡群

    12月1日,林志玲发微博晒出参加同学会的合影,配文称,“这么多年,大家都一样童心未泯哈。

  • 林志玲闪婚言承旭?

    林志玲透过助理笑说,如果真的有的话,她一定会第一个知道,正面否认了该项消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