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载有150人游船沉没 救援工作正进行中

2017年06月26日07:3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5日电(记者裴剑容)波哥大消息:一艘载有150人左右的游船25日在哥伦比亚西北部的一个水库沉没,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当地时间25日下午,这艘游船在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瓜塔佩市的一个水库沉没。安蒂奥基亚省内政部门负责人维多利亚·欧亨尼娅告诉当地媒体,游船当时并未发生相撞事故。

  哥伦比亚空军已派出直升机参与救援,当地消防部门也派出了救援人员。

文章关键词:游船;哥伦比亚;救援工作;安蒂奥基亚省;水库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翻沉游船船长遗体被打捞出水 事故致15人死

    据来自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的消息,6月12日中午12点03分,在四川广元白龙湖游船翻沉事故现场,交通运输部烟台打捞局搜救潜水员成功打捞出翻沉游船“双龙号”船长的遗体,这也是本次游船翻沉事故的最后1名水下遇难者遗体。

  • 合肥包河公园多艘游船清晨发生爆燃

    5月5日上午6:30左右,合肥市包河公园水上乐园游船处,多艘连在一起的游船起火燃烧,并伴有爆炸声。路边晨练的老人们说,上午6点半看到水上的游船着火,期间伴有爆炸声,“船都连在一起,一艘接着一艘的烧。

  • 哥斯达黎加一艘游船沉没 3名外国游客死亡

    哥斯达黎加总统府8日说,一艘载有109人的游船在哥西部太平洋海域沉没,造成3名外国游客死亡,另有106人获救。哥斯达黎加副总统安娜·埃莱娜·查孔8日下午在总统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失事游船上有99名游客和10名船员,其中只有11名哥斯达黎加人。

  • 韩游船触礁110人全获救10人伤 船只老旧引关注

    据韩联社报道,9月30日上午,韩国游船“Vacance号”在全罗南道红岛附近海域发生触礁事故,船上110人全部获救,10人受伤。海警在接警后赶赴现场开展营救工作,船上110人于上午9时42分许全部获救,包括105名乘客和5名乘务员,其中10人受伤。

  • 韩国游船在韩西南海域触礁

    船上109人全员获救,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一游船在朝鲜半岛西南海域触礁 109人获救

    据韩联社报道,一艘游船在朝鲜半岛西南部海域触礁,109名乘客获救。(原标题:快讯:一游船在朝鲜半岛西南海域触礁 109人获救)

  • 巴西倾覆游船一人丧生 13名失踪人员仍生死未卜

    据信,沉船是由事发时超过93公里时速的强风恶劣天气导致。

  • 巴西倾覆游船一人丧生 13名失踪人员仍生死未卜

    巴西消防局的一队潜水搜救员25日继续对13名在24日游船倾覆事件中失踪的人员进行搜救。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一艘载有27名乘客的游船在距离巴西南马托格罗索州首府大坎普市431公里的巴拉圭河地段倾覆沉没,5名游客和8名乘务人员获救,一人丧生,另外13人迄今生死不明。

  • 游船停泊

    3月11日,一艘艘古色古香的游船停泊在新建成的包公祠码头,等待着游客的光临。据介绍,御河水上旅游项目按照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要求,新购游船11艘,投资1000多万元全线加装景观灯6万余盏,投资460万元在包公湖畔新建仿古码头一座。

  • 游船在印度安达曼群岛海域倾覆

    据外媒报道,一艘搭载着当地游客的游船于当地时间26日在印度安达曼群岛海域翻覆,造成21人死亡。印度警方称,翻覆游船上的搭载的所有游客均为印度人。报道指出,由于许多渡轮建造质量存在问题,且常常超载,印度常常发生此类游船事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