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纽约一医院发生枪击案多人中弹 枪手已身亡

2017年07月01日09:41  来源:新华社

5034

  6月30日,警车停在美国纽约市发生枪击事件的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外。美国纽约警方30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多人中弹。枪手已确认身亡。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新华社纽约6月30日电 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一名前雇员6月30日下午在医院内持枪行凶,导致一名医生死亡、6人受伤。枪手自杀身亡。

  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身穿白大褂的枪手持突击步枪在医院16楼、17楼开火,导致一名医生当场死亡,另有6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奥尼尔说,警方已证实,枪手是该医院前雇员,在开枪自杀前曾试图自焚。

  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说,这一事件不是恐怖袭击,而是一起孤立事件,可能是与工作相关的暴力行为。

  纽约警方表示,将对枪击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记者 杨士龙 李桃)

文章关键词:枪击事件;美国纽约;枪手;身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