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国防部发言人回应“八一阅兵”传闻:将适时发布信息

2017年07月24日14:5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2017年7月24日上午10时,国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军委办公厅军委法制局副局长陆玉大校,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周尚平少将,军委政治工作部办公厅副主任张成文大校,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针对记者关于今年“八一建军90周年将举行阅兵式”等传闻的提问,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应称,“将适时发布信息”。

文章关键词:国防部;大校;传闻;发布信息;吴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防部:朝鲜今晨发射导弹疑似空中爆炸

    当地时间22日,韩国媒体援引韩国国防部消息称,朝鲜22日在其江原道元山一带发射数枚导弹,但疑似并未取得成功。韩国国防部表示,美韩军方正在进一步分析发射类型以及失败原因等。(唐鑫)

  • 中国计划将海军陆战队扩员4倍?国防部回应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13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和美国相比,中国海军陆战队无论是兵员数量还是武器装备数量都相差悬殊。近年来,中国陆战队一直参加海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护航行动,未来护航编队也会停靠吉布提后勤保障基地,届时看到中国海军陆战队的身影,外界不必大惊小怪。

  • 30万裁军目标今年底能否如期完成?国防部回应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上校表示,习近平主席在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宣布,我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

  • 30万裁军目标今年底能否如期完成?国防部回应

    任国强:习近平主席在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宣布,我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

  • 国防部:军队裁员额30万将于年底基本完成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日指出,中国裁减军队员额30万的工作将分步实施,按计划将于2017年底基本完成。任国强对此表示,这次裁减军队员额的工作将分步实施,按计划将于2017年底基本完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