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父亲四处借钱替儿还债 不孝子偷走2.8万后失踪

2017年07月30日10:01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本报讯 “昨天突然一伙人带着儿子回来,说他欠了两三万贷款。找亲戚紧急凑了两万八,准备今天还钱。谁知道他昨晚把钱偷走,离家出走了。”昨天,68岁的夏爹爹赶到派出所报案,希望派出所能帮忙找回儿子。

  夏爹爹告诉记者,他的儿子小天以前在一家大酒店当厨师。今年年初,家里筹了五六万元,帮小天盘下一家小餐馆,让他自己经营。

  “每天早出晚归,我以为他在辛苦开店。昨天,一伙人带着他到家里,说是贷款公司的,来讨要贷款。”夏爹爹说,小天告诉老父亲,自己赌博输了不少钱,已经把小店转让出去了,又在贷款公司借了两万块钱,因为逾期未还,被对方“押着”回家讨钱。

  夏爹爹赶紧找亲戚筹钱,还向远在外地打工的女儿求助,最终筹了2.8万元,全部汇总在一张银行卡里。“小天跟我说,他在网络上也欠了3万多块,那些钱可以慢慢还,先把贷款公司的钱还了,以后好好工作挣钱。我就相信了,约好今天中午一起去汉阳还钱。”

  昨天早上,夏爹爹起床发现儿子小天不在家里,床头的银行卡也被人动过,赶到银行一查余额,里边的钱全部被人取走了。夏爹爹和女儿反复拨打小天的电话,一直没人接。

  “不知道他在外边到底还欠了多少钱,不知道是不是又出去赌了,还有没有干别的违法的事。”昨天中午,夏爹爹在亲属的陪同下,到辖区派出所以盗窃案报警,希望民警帮忙找回小天,让他重新走回正途。

  记者与放贷公司联系,对方表示小天确实借了2万元资金,产生了逾期违约金,经过协商,达成2.2万元的还款数额,但是小天并没有按照约定时间还款,电话也无人接听。

文章关键词:小天;借钱;贷款公司;违约金;还款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因老婆离家出走 虐待4岁亲生子还在朋友圈晒图

    据云南网报道,8月3日下午5时许,有人在朋友圈爆出一起恶性事件:永善一男子因老婆离家出走,竟拿不到4岁的亲生孩子下手。【相关新闻】2105年12月19日,云南开远,3岁男孩普谨瑜全身上下大面积青紫,手上腿上伤痕累累,疑似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及其男友虐待致死。

  • 男童遭"后妈"毒打家人放弃治疗 捐献器官

    7月9日下午,小天遇疑遭养父的女友文某虐待,昏迷不醒,入院第三天,主治医生就宣布小天遇脑死亡,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 快递员将女客户抱起压床强吻 辩称:试试多重

    10号下午,小婷打电话给圆通快递员李某,希望寄一些行李箱和衣服,之前她曾让这位快递员寄过一次东西。担心李某会继续上门找麻烦,之后的几天小婷一直住在朋友家,这件事也没有跟男朋友小天说。

  • 快递员将女客户抱起强吻 辩称:试试多重

    10号下午,小婷打电话给圆通快递员李某,希望寄一些行李箱和衣服,之前她曾让这位快递员寄过一次东西。担心李某会继续上门找麻烦,之后的几天小婷一直住在朋友家,这件事也没有跟男朋友小天说。

  • 女子为追回男友挪用公款180万 一半给"复合大师"

    失意的晶晶一有空就在网上搜索,想找一些成功复合的经验,最终找到了贴吧里的“挽爱吧”。于是,晶晶将自己和男友的故事写了下来发在贴吧上,还留下了微信号码,寻求“高手”能够帮帮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