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四川宝兴紧急转移400余人 2名失联人员确认死亡

2017年08月29日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7日晚至28日,四川雅安市宝兴县境内普降暴雨,引发多处山洪灾害,导致部分房屋、道路桥梁、电力、通讯线路受损。目前,全县共应急转移安置群众429人,其中2名失联人员已找到并确认死亡。

  记者了解,山洪灾害造成国道351线穆坪镇境内K59+800处(小地名:炳羊沟)损毁约500米,导致国道351线断道。宝兴县交通局已组织人员和机具开展道路抢修,恢复通行时间暂无法预计。

  据介绍,山洪灾害已造成1名村民失联。另接群众反映,当地一电站值守人员失联,通过消防官兵及当地干部的全力搜救,于今天中午12时50分找到了2名失联人员,并确认2人已死亡。

  灾害发生后,宝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灾。宝兴县已成立“8·28”山洪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启动了抢险救灾应急预案。目前,降雨仍在持续,相关救灾工作正有序进行。

文章关键词:失联;山洪灾害;四川雅安市;死亡;宝兴县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辽宁葫芦岛一渔船沉没 2人获救8人失联搜救进行中

    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渔港监督处证实,涉事渔船是从葫芦岛出发,在出海打渔的过程中于8日凌晨在山东威海附近沉没。

  • 在日失联女教师遗体确认 日方近期将把遗体转交家属

    中国驻札幌总领馆8月30日发布消息称,8月30日12时,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向中方领馆通报,8月27日在钏路市发现的女性尸体,经DNA鉴定为中国福建失联女教师危秋洁。

  • 日警方称在北海道发现的女性遗体经DNA鉴定为我失联公民

    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官网8月30日发布消息,30日12时,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向我馆通报称,8月27日在钏路市发现的女性尸体,经DNA鉴定为我失联公民。图片来源: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网站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已紧急赶赴钏路市,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 贵州纳雍发生山体滑坡灾害:2人死亡25人失联

    灾害发生后,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并立即启动灾害应急预案,组织消防、武警、公安、卫计、国土、安监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现场成立了救灾救援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指挥组、秩序维护组、医疗救护组、周边地灾隐患排查组等8个工作组有序开展救援工作。

  • 在日本失联女教师被发现?家属:正在确认

    26岁的福建女教师危秋洁赴日旅行,自7月23日起,在日本北海道区域失联至今一事有新进展。另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23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一名疑似危秋洁的女性,曾出现在北海道东部钏路车站附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