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两女子诊所美容惨遭毁容 下巴变长丈夫提离婚

2017年09月07日07:40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两女子诊所美容惨遭毁容 下巴变长丈夫提离婚

贾女士(左)与郭女士在法庭上。

  注射玻尿酸后出现肿块,且下巴越来越长,惨遭毁容的贾女士和郭女士将北京一家医疗美容诊所告上了法庭。二人称,被告注射的并非玻尿酸,而是生长因子。昨天上午,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对两案进行合并审理。对于原告的说法,被告予以否认,称诊疗行为没有过错。

  下巴变长 丈夫提离婚

  昨天上午,43岁的贾女士和29岁的郭女士均到庭。北京晨报记者看到,二人的下巴明显比正常人长,且中间部分往外突出,呈肿胀状态。开庭前,二人称,由于下巴变形,辞去了美容院的工作。贾女士回到了河北老家,因怕被人指指点点,都不敢出门,丈夫也提出了离婚。

  贾女士说,她本想去被告处垫高鼻梁,但听被告介绍,为让脸部有个完美的中轴线,还需要填充眉骨、泪沟和苹果肌,下巴也要做一下,于是她就同意了。2015年12月25日,贾女士花14300元接受了面部注射玻尿酸的服务。

  治疗无果 三倍索赔偿

  治疗后,贾女士下颌部出现严重红肿和包块症状。此后,被告又先后四次给她注射“溶解酶”进行消融,但没有缓解且愈发严重。后经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检查,她被告知下颌肌肉内部不存在玻尿酸,“有医生判断注射的是生长因子,所以下巴才越来越长。”

  经协商,被告退还了贾女士的美容费。贾女士还称,被告伪造了《门诊病历》,病历上显示由钱某注射,但实际上是自称院长的崔女士所为。贾女士要求被告三倍赔偿医疗美容费共42900元、索要伤残赔偿金(以鉴定结果为准),同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

  下巴红肿 拍婚纱搁浅

  当初只想垫额头的郭女士在被告的建议下做了整套美容服务。“被告说我额头打的是童颜针,鼻子是线雕鼻,下巴和嘴唇注射玻尿酸,脸颊上还被打了很多孔眼,但具体打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次日,郭女士整张脸就全肿了。

  “被告称,冰敷、吃消炎药就可以治愈,还给我看其他人的照片,说是都一样。”一个月后,郭女士的脸部渐渐消肿,但下巴还有点红。郭女士按被告的要求再等等,但红肿仍没有消失,下巴却越来越长,原本计划拍婚纱照也泡汤了。

  去年4月,郭女士先后在被告处打了三次溶解酶,其间下巴出现溃烂,又打了消炎针才好,但包块依然存在。经医院检查,显示注射部位软组织变厚。被告同样退还了郭女士费用,郭女士要求对方三倍赔偿医疗美容费88800元,其余诉求和贾女士相同。

  否认欺诈 被告称无错

  “原告说到医院检查,确定没有玻尿酸,但没有任何书面报告,原告主张欺诈没有事实依据。”被告代理人称,被告是正规医疗机构,手术由具有医生资质的钱某操作。根据病历,被告使用的玻尿酸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要求。手术前,原告签署了知情同意书,同意进行各项治疗,整个手术过程顺利,诊疗操作合规,医疗行为没有过错。

  代理人解释说,注射玻尿酸会出现常见并发症,一种属于慢性肉芽肿,是在注射后数周和数月局部炎性肿胀,还会形成结节,两原告的情况是因玻尿酸注射后根据个体差异产生的并发症。

  申请鉴定 是否存因果

  “原告所述红肿和包块的存在没有任何医疗鉴定报告,是注射玻尿酸导致的并发症还是与被告无关的其他治疗行为导致的?我方不认可注射行为与原告现状有着因果关系。”被告代理人还表示,两原告都从事美容工作,有时会给公司推荐顾客,不可能不了解被告提供的美容项目和行为。玻尿酸只能在体内停留一段时间,超过一定时间会自然消融。具体时间根据注射量与进口还是国产的以及个人自身代谢不同。

  对于被告提及的有原告签字的术前知情同意书,两原告均称从未签署过。因原告方申请鉴定被告诊疗行为与损害后果有因果关系,此案将继续审理。

文章关键词:玻尿酸;毁容;诊所;丈夫提出离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朋友圈海淘药品假药多 多为“三无”产品

    根据我国药品管理法规定,药品进口,须经国务院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审查,经审查确认符合质量标准、安全有效的,方可批准进口,并发给进口药品注册证书。

  • 美容院老板用脸"碰瓷" 敲诈无资质同行53万被拘

    40多分钟后,面部通红的罗某急匆匆返回店里,指责美容院老板李某给注射的玻尿酸导致她面部栓塞,要求到另外一家医疗整形门诊就诊。原来,王某开的美容院也不具有相关资质,罗某陪着吴某来到店里,吴某称要给其下巴部位注射玻尿酸。

  • 女子多次先整容再自行"毁容" 把脸都豁出去为了啥

    40多分钟后,面部通红的罗某急匆匆返回店里,指责美容院老板李某给注射的玻尿酸导致她面部栓塞,要求到另外一家医疗整形门诊就诊。原来,王某开的美容院也不具有相关资质,罗某陪着吴某来到店里,吴某称要给其下巴部位注射玻尿酸。

  • 打玻尿酸致左眼失明

    据潇湘晨报消息,对于20岁的心心而言,数天前在朋友美容工作室注射的玻尿酸,是她的噩梦。”  经检查发现,玻尿酸已进入心心左眼的视网膜中央动脉,引起血管堵塞,导致视网膜神经缺氧,坏死,左眼失去光感。

  • 女子美容却遭毁容 下巴变长不敢出门丈夫提离婚

    注射玻尿酸后出现肿块,且下巴越来越长,惨遭毁容的贾女士和郭女士将北京一家医疗美容诊所告上了法庭。去年4月,郭女士先后在被告处打了三次溶解酶,其间下巴出现溃烂,又打了消炎针才好,但包块依然存在。

  • 名校大学生给人注射假玻尿酸 进价200元

    标价1500元的玻尿酸进价200元,上过几次培训课就在家开起了“微整形”美容作坊,从微商那里买来的药品直接往别人脸上注射。(禁止令期自缓刑执行之日起计算);被告人王某违法销售所得人民币30800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扣押在公安机关的涉案假药予以没收。

  • 台州两大学男生求职每人被打9支玻尿酸,还欠下3万整容贷款

    两名在校男大学生暑期找工作,最后却被带到美容医院做了整容,并为此办理贷款。”  接着,医院另外一名工作人员拿了小包和小茹的手机操作贷款。小包和小茹说:“贷款是医院工作人员拿他们手机操作的,操作完后才知道贷款。

  • 大学男生求职却被带去打玻尿酸 招聘公司:个人意愿

    接着,医院另外一名工作人员拿了小包和小茹的手机操作贷款。小包和小茹说:“贷款是医院工作人员拿他们手机操作的,操作完后才知道贷款。

  • 男生求职却被带去打玻尿酸 被贷款3万元

    工作人员建议,他们可以选择合同的第一个方案,公司会给他们保底3500元/月,“即分期”贷款不从工资里扣,但甲方要收取乙方45%的所得报酬。

  • 做玻尿酸的爱美客也要上市 医美行业隐藏多少暴利

    近日,有家名为爱美客的玻尿酸(医学美容用品)生产商,打响了冲击IPO的第一炮,欲公开发行3000万股,募集资金3.9亿元。招股书一经公布,神秘的微整形行业也露出了冰山一角。爱美客究竟经营得如何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