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iPhone X上市日期令人失望 苹果股价遭遇下跌

2017年09月13日08:20  来源:凤凰科技

5034

  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13日报道,苹果公司备受期待的iPhone X手机直到10月份才会开始接受预订,这令市场感到失望,拖累苹果股价下跌。

  截至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下跌0.68美元,报收于160.82美元,跌幅为0.42%。在发布会举行期间,苹果股价一度上涨逾1%,但在临近结束时下跌。

  市场还对苹果的最新面部识别技术感到担心,因为苹果在发布会上演示这项技术时遭遇失败。新的Face ID功能应该能够允许用户在盯着手机时解锁。

  苹果还在周二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新iPhone 8机型和一款新Apple Watch智能手表。“最重要的一款手机直到10月份才开始接受预订,”瑞银场内交易总监阿特·卡辛(Art Cashin)表示。

  苹果股价

  交易员称,尽管市场推测iPhone X将会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但是也有人此前预计这款10周年纪念版iPhone将在发布不久后开始发货。iPhone X售价为999美元。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当我们在7月份发布第四财季展望时,我们就预计iPhone X将在新一财年第一季度开始发货”。苹果目前正处于2017财年第四季度,该季度始于7月2日。

  过去三个月,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0.2%,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2.6%涨幅。苹果也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分股,该指数同期上涨了4.1%。(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文章关键词:iPhone;股价下跌;CNBC;苹果公司;上市日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iPhone8直降超千元 电池鼓包降低购买欲

    离iPhone X正式发售还有两天,昨日,记者在京东、苏宁平台上发现iPhone 8手机降价超千元,折后甚至比港版还划算。

  • iPhone X提前上手体验:面容ID惊艳 全新交互流畅

    在深空灰色外观的机型上,苹果使用了“物理气相沉积”的工艺,确保不锈钢边框颜色与玻璃颜色精准一致。当用户使用iPhone X面容ID解锁后,锁”标志打开,手指从底端向上滑动,便可进入主界面。

  • iPhone X销量火爆 港股苹果概念股集体走高

    周一港股市场上苹果概念股明显走高。其中通达集团涨6.22%,报2.22港元;丘钛科技涨1.32%,报16.94港元;瑞声科技涨2.76%,报141.4港元;高伟电子涨2.40%,报3.84港元;舜宇光学涨2.19%,报112.2港元。

  • iPhone8刚买充电就冒烟 直接用水浇手机

    昨天(9日)早上7点多,小敏起床去看了看“阵亡”的iPhone 8:正反面都已经碎了,整个手机是弯曲的,侧面开了大口子。刘先生介绍,10月3日晚,他从某电商下单一台64GB的金色版iPhone 8 Plus;10月4日下午,该电商快递员就把iPhone 8 Plus送到他手上。

  • 女子买iPhone 8才2天充电时冒烟 直接用水浇手机

    刘先生介绍,10月3日晚,他从某电商下单一台64GB的金色版iPhone 8 Plus;10月4日下午,该电商快递员就把iPhone 8 Plus送到他手上。

  • iphone8开售 日本果粉排长队购买

  • 郑州产iPhone要先运到海外再运回中国吗?答案来了

    河南郑州富士康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iPhone组装厂,全球大约一半的苹果手机都来自这里。据介绍,截至9月17日,郑州海关共监管出区苹果新品手机268.9万台,其中179.95万台销往国外,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另外的88.95万台在郑州海关申报通关后,销往国内市场。

  • 郑州产iPhone先到海外再回中国?答案来了

    河南郑州富士康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iPhone组装厂,全球大约一半的苹果手机都来自这里。据介绍,截至9月17日,郑州海关共监管出区苹果新品手机268.9万台,其中179.95万台销往国外,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另外的88.95万台在郑州海关申报通关后,销往国内市场。

  • 郑州为何造出全球一半iPhone

    在富士康郑州工厂大门外几百米就是郑州保税区海关,富士康在这里完成将生产完成的手机卖给苹果公司的手续。

  • "史上最贵"iPhone黄牛:加价588元当天就能拿到

    据悉,iPhone 8及iPhone 8 Plus有三款颜色可选,分别为银色、太空灰和金色;iPhone X有银色和太空灰两款颜色。”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昨日多位黄牛报出的预约定金在3500元至5000元之间,最高则有报出8388元的价格。中国内地的售价比美国高出约1800元,比日本的价格也贵约17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