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国气象台发布双台风最新动态:都不会登陆中国

2017年09月14日12:42  来源:中央气象台

5034

  【双台风最新动态:都不会登陆我国了】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象山东南方约44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将于今天夜间开始转向偏北方向移动,沿浙江东部近海北上,15日下午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并于16日夜间到17日凌晨在日本九州西部沿海登陆。

  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已于今天凌晨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海南三亚东南方约445公里的南海中西部海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5米/秒),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掠过海南南部海面,并于15日傍晚前后在越南北部沿海登陆。

双台风最新动态:都不会登陆中国

双台风最新动态:都不会登陆中国

双台风最新动态:都不会登陆中国

双台风最新动态:都不会登陆中国

文章关键词:方向移动;气象台;泰利;杜苏芮;最新动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第6号强台风“红霞”继续北上 将接近日本冲绳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第6号强台风“红霞”10日从菲律宾以东洋面向偏北方向移动。日本气象厅称,10日中午“红霞”从菲律宾以东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

  • 强台风“红霞”北上 接近冲绳

    据日媒报道,今年第6号强台风“红霞”北上,未来将接近冲绳县。

  • 浙江渔船避"凤凰"

    9月21日,浙江象山县千余艘大马力拖网渔船回港,躲避台风“凤凰”。新华社发(杨忠华 摄)    9月21日,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渔船缓缓驶入钓浜渔港避风塘,躲避台风“凤凰”。

  • 浙江渔船回港避“凤凰”

    9月21日,浙江象山县千余艘大马力拖网渔船回港,躲避台风“凤凰”。新华社发(杨忠华 摄)    9月21日,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渔船缓缓驶入钓浜渔港避风塘,躲避台风“凤凰”。

  • 台风“百合”12日进入南海 避风渔船需加强防范

    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25号台风“百合”(NARI,名字来源:韩国,名字意义:一种花),预计将于12日白天进入南海。受“百合”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2日-15日,南海中北部海域风力将自东向西加大到8-10级,其中13日-14日西沙群岛附近海面有10-12级大风,“百合”中心经过附近海面旋转风12-13级。

  • "蝴蝶"加强为强台风 30日夜间登陆越南

    据海南气象台网站消息,台风“蝴蝶”29日11时加强为强台风,中心位于北纬16.6度,东经112.1度,也就是在三亚市东南方向约33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风速达到42米每秒。

  • “尤特”已经减弱为台风 14日将再次登陆

    根据国家海洋局南海预报中心消息,“尤特”已进入南海中东部海域,并减弱为台风。未来以20-25km/h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趋向南海西北部海面,并将于14日白天在广东台山到雷州半岛一带沿海登陆。

  • 台风“宝霞”袭菲律宾致超过100人死亡6万人无家可归

    今年菲律宾南部遭遇最强的台风“宝霞”4号在棉兰老岛登陆,死亡人数上升至超过一百人,六万人无家可归。在孔波斯特拉谷省的新巴丹镇出现山洪暴发,冲毁紧急庇护所和军车,至少43名村民及士兵溺毙。

  • 第22号强台风影响日本多地 气象部门发布预警

    报道称,此次台风中心气压97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速每秒30米,最大瞬时风速每秒45米,台风中心到东侧170公里以内、西侧90公里以内地区狂风大作,风速超过每秒25米。日本气象厅呼吁各地对暴风、大浪、地质灾害、河流涨水、洼地内涝保持警惕,并注意防范雷电和龙卷风等强风天气。

  • 台风“尼伯特”将登陆福建 台湾火车被吹翻

    今晨(9日)5时,台风“尼伯特”的中心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南偏东方大约120公里的台湾海峡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m/s)。

  • 测绘显示尼泊尔地震致珠峰向西南方向移动3厘米

    国家测绘地信局15日称,尼泊尔地震导致珠峰地区向西南方向移动3厘米,高程方向基本没变化。2005年至2015年10年间,珠峰地区以每年约4厘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以每年约0.3厘米的速度上升,10年位移40厘米、上升3厘米。

  • 尼泊尔地震致珠峰向西南方向移动了3厘米

    国家测绘地信局15日称,尼泊尔地震导致珠峰地区向西南方向移动3厘米,高程方向基本没变化。2005年至2015年10年间,珠峰地区以每年约4厘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以每年约0.3厘米的速度上升,10年位移40厘米、上升3厘米。

  • 气象局提升响应为I级应对超强台风"威马逊"

    记者18日从中国气象局获悉,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于18日5时加强为超强台风级,其中心位于海南省文昌市东偏南方大约235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北纬18.8度、东经112.9度)。

  • 越南出动东南亚最先进搜救艇搜救失联飞机

    据越南前锋报报道,越南国防部副总参谋长武文俊中将称,马来西亚职能部门已否认在马六甲海峡发现飞机碎片的消息。武文俊称,现在有31艘舰艇正在该海域参与搜寻工作,其中越南9艘,马来西亚9艘,中国6艘,美国3艘,泰国1艘,新加坡3艘。

  • 强台风“菲特”福建沿海登陆最大风力12级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第23号强台风“菲特”已于7日01时15分在福建省福鼎市沙埕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原标题:强台风“菲特”在福建沿海登陆 最大风力12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