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B-1B和F-35B战机飞抵半岛上空 与韩战机进行模拟轰炸训练

2017年09月18日16:28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9月18日报道,韩国政府一名消息人士当天透露,美军2架B-1B轰炸机与4架F-35B隐形战机当天上午飞抵朝鲜半岛,与韩国空军战机一起进行模拟轰炸训练。

  据报道,这是9月3日后B-1B轰炸机和F-35B战机再次飞抵半岛。美军6架战机将于韩国空军4架F-15K战机一起举行联合演习。

  B-1B轰炸机有“死亡天鹅”之称。F-35B隐形战机的性能也十分优越,其长15.7m,宽10.7m,具备卓越的海陆空侦查和对敌作战能力。此外,F-35B战机还与韩国空军计划引进的F-35A型战机为同一机种。韩国空军计划到2021年分阶段引进40架F-35A战机,并投入作战运营,用于特殊时期的对敌作战。

 

文章关键词:训练;空军战机;轰炸机;隐形战机;空军计划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悚!非洲19岁足球运动员河边训练惨被鳄鱼生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近日,在非洲南部莫桑比克太特省西部的赞比西河畔,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19岁的足球运动员在河边训练时,意外被一条饥饿的鳄鱼拖入水中,生吞进肚。

  • 震撼!辽宁舰首次远海训练视频公布

    辽宁舰首次远海训练视频公布】12月23日,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与数艘驱护舰组成编队,携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和多型舰载直升机跨海区训练试验。训练视频曝光,场面震撼。

  • 男子付女子1万 只为要求被当狗训练

    据报道,来自英国的21岁年轻女子Meet Paige通过侮辱男人来赚钱。Paige称她喜欢羞辱男人,而有些男人也非常愿意接受类似的“驯服”,因此双方达成了协议,进行这种特殊的训练。

  • 英国出现"儿童大便训练师" 5天学费2000英镑

    在英国,若孩子不会上大便,家长可以请专业“大便训练师”上门指导,5天学费2000英镑(约人民币1.73万元)。位英国“大便训练师”甄娜今年四十二岁,自己有三个孩子。

  • 中国体操队奥运未能摘金 德媒:仍陷机器人式训练

    德媒称,自1984年以来,中国体操队首次未能摘金,仅获得两枚团体铜牌,未能夺得任何个人奖牌。德国之声电台网站8月18日报道,以内村航平为主力的日本队击败上两届奥运冠军的中国体操男团。

  • 博鳌论坛礼仪小姐幕后训练

    3月18日,将要服务博鳌论坛的礼仪小姐在进行训练。这些姑娘是来自海南各高校的志愿者,每天要进行10个小时左右的礼仪培训,包括站姿、仪态和引导嘉宾等。

  • 解放军轰炸机群奔袭超8千公里 超低空掠海飞行

    “思想政治要过硬”“打仗本领要过硬”“战斗作风要过硬”,习主席视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官兵提出了“三个要过硬”要求。

  • 我军3名战士训练遭雷击负重伤 作战靴被击穿

    任何一支军队也无法保证战士受伤时,医护人员会天使般地及时出现在伤员面前。所以,“救治链”的最前端是战斗员的自救互救。战士们在攻防战术上下的功夫要远比自互救多得多,自红军时代创立的止血、包扎、固定、通气和搬运技术“战救五项”几被遗忘。

  • C罗训练中挑衅佩佩 被一脚踢翻痛苦打滚

    训练中可别惹佩佩,这家伙脑子一热就可能给你来一脚。在训练中,心情不错的C罗不忘和队友们开玩笑,他从后面用胸口顶撞佩佩“挑衅”,但几秒钟后,当C罗拿球时,佩佩突然冲过来,一脚蹬了过来。

  • 歼15着舰训练大胆打破常规 效益大幅提高

    不久前,记者赴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采访,正赶上当天风雨大作。如今,在戴明盟的带领下,部队已经自主培养出了第一批合格的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同时也培养出数名着舰指挥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