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不忍丈夫家暴让警察抓走老公 婆婆求情也无用

2017年10月10日08:15  来源:杭州日报

5034

  “喂,这里一对小年轻在打架!……有个男的在打女的,你们快来。”

  9月底的一个下午,民警接到采荷洁莲社区居民打来的报警电话,赶到现场一看,小区角落里,一个年轻的女子坐在那里哭,脸颊涨得通红,衣服也有些凌乱。一旁,还站着个年轻男人,一声不吭。

  “你们一定要把他抓进去!”女子语气坚定地跟民警要求,把打她的男子拘留。

  而这个男子正是她的老公,半年前俩人刚生了一个孩子,这次老公对着她动手的时候,她肚子里第二胎已经怀上一个月了。

  女子请求警察抓走老公:不是第一次打我了!

  这对打架打得邻居报警的夫妻,都是90后,结婚刚刚一年,老婆叫小汪,老公叫小叶。

  “我丈夫家暴我,请你依法办事,把他依法拘留起来。”见到民警后,小汪一直坚持说着这句话。

女子不忍丈夫家暴让警察抓走老公 婆婆求情也无用

  警察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小汪表情严肃,重复了一遍:“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打我了,好几次了!请把他抓起来。”

  小叶也没料到有这出,他跟警官说,能不能让他跟老婆好好谈谈,缓缓气氛。

  但小汪根本不为所动。

  不顾家里反对迅速确立关系,这回因为一个饭局又动手了

  “我跟他,是在驾校学车时认识的,很快确定了关系。但是,他们家里人坚决反对我们结婚,我们咬咬牙,两个人最后坚持下来了。

  他家是台州的,在四季青做服装生意,我也跟他一直在忙店里的事情。但后来我们开始经常因为琐事吵架,他脾气很冲,情绪会一下子炸开来。之前我们住在下城区,他在家里就动手打我,但当时我没报警。”

女子不忍丈夫家暴让警察抓走老公 婆婆求情也无用

  这次打起来,是因为小叶中午出去和朋友吃饭,却没能在约定的时间回店里。小汪赶过去发现,连饭局上的朋友都不是小叶跟她说的人,当场就闹了。

  不过,小叶忍住脾气,没有翻脸,跟着妻子回家,但还没进门,情绪上来的两个人,直接在小区里闹得大打出手。

  对怀孕的老婆扯头发踢肚子,老人哭诉半岁的孙子没人管

  “他把我打在地上,抓住我的头发往花坛上撞,用手机扔我,还踢我肚子。”

  说起刚刚动手的经过,小汪忍不住流眼泪。她半年前刚生了小孩,还在哺乳期,如今又怀孕一个月,没想到丈夫会这么对她!

女子不忍丈夫家暴让警察抓走老公 婆婆求情也无用

  民警在和小叶接触中也感觉,小伙子脾气比较冲,甚至还有些不配合,不过冷静下来后,也不闹了。

  这个消息传出来后,小叶家里人都赶去了派出所。小叶妈妈抱着半岁的孙子,劝不动媳妇,也哭了。

  “怎么做这种傻事啊!小孙子生下来,这两人都不管,都是我们老人在带。你说这两个人当时在一起,是为了什么呢?”

  男子被拘留12天,婆婆:算是给儿子的一个教训

  小汪的验伤报告显示,她身上确实有多处软组织挫伤。警方根据调查结果,对小叶处以了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女子不忍丈夫家暴让警察抓走老公 婆婆求情也无用

  小汪独自冷静了几天后,和家人一起去拘留所看望了小叶。

  “我想,这也是给儿子一个教训。做人做事要更冷静点,夫妻这样也能继续走下去。”婆婆说。

文章关键词:女子;家暴;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