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你的2050是啥样?新时代动感长卷告诉你

2017年10月21日09:4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文章关键词:动感;伟大复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色彩点缀春夏动感时装

    几何图案让印花在身上形成有序的节奏,无论是图形的变化还是面料的拼接都让这一季的印花值得反复回味。为宽大的廓型浇上醒目的色彩在长短的搭配变奏中掌握时装的运动节拍。

  • 动感酷妆 坚决要做焦点女人

    用色彩引发隐藏体内的热情,肆意燃烧的芳华年代,无论一抹桃红的眼角,抑或熨帖精致的发梢,别样出挑的妆容,点缀于动感的瞬间。用色彩引发隐藏体内的热情,肆意燃烧的芳华年代,无论一抹桃红的眼角,抑或熨帖精致的发梢,别样出挑的妆容,点缀于动感的瞬间。

  • 新一代奔腾B70 RS谍照曝光

    一汽奔腾将会在3月份推出新一代奔腾B70,新车除了标准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B70 RS版车型,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新车的谍照。从谍照上看,B70 RS的前进气格栅换为了黑色蜂窝式设计,格栅右下角有红色RS标识,其车尾还配备有尾翼,一系列细节变化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

  • 非凡马年动感十足

    从传统而热闹的年宵花市,到美轮美奂的花车巡游,从耀眼绚烂的烟花汇演,到极富现代气息的赛马盛事、贺年杯足球赛,乃至景点特备节目、贺年美食,2014马年新春,香港将为你带来最与众不同的春节!快快来感受港味喜庆气氛,拥抱动感非凡的马年春节,开启过年尽兴模式吧!

  • 国产奔驰C级新车照曝光

    奔驰的全新一代C级车将会在2014年发布,但是距离这款车的引入还需些时日。由于仅仅是外观的变动,所以新车依然搭载1.8T和3.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实车发布 造型动感

    前段时间我们曝光很多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的谍照,日前,奥迪发布了新一代A4旅行版实车,新车命名为A4 Avant。

  • 宝马全新X5 M或一季度国内上市 外观更动感

    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全新X5M有望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销售。宝马全新X5 M基于新X5打造,加入了诸多动力套件,采用硕大的进气格栅,并提有20英寸和21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可选。

  • 新一代大众CC假想图曝光 新Passat设计元素

    新一代大众CC采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前大灯更显犀利,与新一代Passat相比,新大众CC车身设计上采用了溜背式风格,更显动感。

  • 孟州:张村小学动感器械操 让这个冬天“热”起来

    为了增强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集体的凝聚力,真正达到“我运动、我快乐”的目的,近日,孟州市张村小学举行了冬季动感器械操比赛。

  • 新马自达3外观更加动感

    在广州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副总经理况锦文接受爱卡专访时称,全新马自达3将会在明年5月份上市。全新马自达3采用了全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