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王沪宁、丁薛祥、杨晓渡、陈希、郭声琨、黄坤明、尤权

2017年10月25日13:01  来源:新华网

5034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王沪宁、丁薛祥、杨晓渡、陈希、郭声琨、黄坤明、尤权。

文章关键词:丁薛祥;黄坤明;郭声琨;杨晓渡;王沪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黄坤明出任中宣部部长

    10月30日,中宣部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全党全国全社会迅速兴起热潮。

  • 郭声琨:加大反恐防暴装备研发力度

    8月2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和物证鉴定中心调研。

  • 郭声琨:全力破案依法严惩暴恐分子

    乌鲁木齐市“5·22”暴力恐怖案件发生后,受中央委派,国务委员、国家反恐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立即从上海赶赴乌鲁木齐指导案件侦办和处置工作,看望慰问受伤群众。

  • 郭声琨:坚决把暴力恐怖活动摧毁在预谋阶段

    在一个小时的演练中,特警队员依次完成了实战射击、综合格斗等10个科目实战演练,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充分展示了上海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力量的坚强战斗力和良好精神风貌。郭声琨观摩演练后强调…

  • 郭声琨:推动政法事业取得新发展

    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7日在第一期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在把握政法工作规律、提高领导政法工作本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政法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 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见公安部长郭声琨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18日在杜尚别会见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安全会议秘书第九次会议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拉赫蒙欢迎郭声琨出席上合组织安秘会,请他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 公安部长郭声琨会见上合四国代表团团长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4月17日在杜尚别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九次会议期间,分别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团长。

  • 郭声琨部署新疆和田地震救援 启动救援应急预案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就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7.3级地震救援作出批示,及时作出部署,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启动地震救援应急预案。地震发生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公安部有关警种及时了解情况,做好相关预案。

  • 郭声琨调研:加快推进公安改革

    12月29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河南调研时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改革目标和任务,紧紧抓住影响和制约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充分发挥的重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尊重基层首创,不断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使各项公安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 郭声琨实地检查北京安保工作 不打招呼身着便装

    4日20时40分,郭声琨不打招呼、身着便装,来到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府右街派出所突击检查值班备勤情况,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力部署、勤务模式、值守应急等情况。22时30分许,郭声琨来到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白庙公安检查站,详细了解检查站工作情况和环京“护城河”运转机制,向深夜执勤民警致以亲切慰问。

  • 郭声琨:建国后超万名民警牺牲15万多人负伤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7日在京与公安英烈子女座谈,勉励他们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为推动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郭声琨:户籍管理改革需要考虑城市承载力

    据新华社电昨天,部分省市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郭声琨强调,户籍管理制度改革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郭声琨强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加快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

  • 郭声琨:推进户籍管理改革须考虑城市承载力

    据新华社电昨天,部分省市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郭声琨强调,户籍管理制度改革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郭声琨强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加快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

  • 郭声琨:户籍改革要维护民众权益加快改革步伐

    国务委员郭声琨在15日召开的部分省市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上强调,要主动适应城镇化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权益,坚持积极稳妥、注重统筹谋划,努力实现户籍管理制度改革与相关经济社会领域改革有机结合、协同推进。

  • 郭声琨率工作组紧急赶赴厦门指导处置工作

    7日18时20分许,福建省厦门市一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