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北京大雾黄色预警多条高速封闭 明天空气质量将改善

2017年10月27日08:55  来源:中国天气网

503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北京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与大雾黄色预警生效中,预计今天白天有雾和轻到中度霾,空气质量将维持在中、重度污染水平,东南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受大雾天气影响,多条高速封闭。明天下午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能见度将明显改善。

  昨天下午,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启动了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北京市气象台也更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今天早晨,在雾和霾天气下,北京能见度较低,远处的建筑物若隐若现。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雾转轻到中度霾,北转南风二级,最高气温18℃;夜间轻到中度霾转雾,最低气温10℃;明天白天多云,北风四五级,最高气温17℃。

  据北京交通广播官方微博消息,截至今天7时20分,受大雾天气影响北京共有8条高速,一条环路封闭:1京平高速吴各庄至市界双方向;2京开高速金华寺至市界双方向;3京台高速青云店至市界出京方向;4京哈高速白鹿至市界双方向;5京沪高速大羊坊至市界双方向;6京津高速台湖至永乐店出京;7京港澳高速出京,琉璃河至市界;8京昆高速大苑村至市界双向;六环六元桥至长阳双向封闭。

  明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北京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能见度也将好转,蓝天白云重现。同时,冷空气还将带来降温,到29日最高气温将降至12℃,最低气温也将下降至4℃。

  目前北京处于空气重污染及大雾黄色预警中,能见度较低,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同时霾天气下,外出记得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范;明天冷空气来袭,需注意添加衣物以免着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文章关键词:黄色预警;空气质量;大雾天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华北等地大雾

    根据气象监测,今天早晨到上午,北京、河北中部、天津西南部、山西中部、陕西关中和北部以及甘肃东部等地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

  • 北京:工地遇空气黄色预警须停止土石方施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陈斯)“蓝色预警停止室外建筑工地喷涂粉刷、护坡喷浆施工作业。”“黄色预警停止室外建筑工地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

  • 冷空气致北方气温大跳水 多地迎来下半年首场降雪

    据中央气象台9日晚间的通报,受冷空气影响,9日14时较前一天14时,吉林中东部、辽宁、内蒙古中部、河北北部、山西西部、陕西中北部、宁夏、甘肃中南部等地出现6-8℃的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达10-12℃。

  • 冷空气致北方气温大跳水

    今明两天,东北、华北、陕西、四川、重庆等地有6-10℃降温。

  •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9省区有大到暴雨

    预计9月4日08时至5日08时,广东中东部、福建东南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贵州东南部和西北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东部、四川东南部和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中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40~50毫米,局地超过60毫米。

  • 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福建江西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9月4日06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9月4日08时至5日08时,广东中东部、福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 台风黄色预警:“玛娃”今天下午至晚上将登陆广东沿海

    预计2至4日广东中东部、福建南部、江西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广东东部、福建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广东东部沿海局地有特大暴雨,累计降雨量局地可达300毫米。受“玛娃”影响,未来两天,福建中部沿海、台湾海峡、南海中东部和东北部、巴士海峡有7-8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11级。

  • 河南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迎降雨

    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 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北和信阳、驻马店两地区及南阳、 周口、商丘三地区东部和固始、新蔡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13日,全省阴天,西部、西北部小雨逐渐停止;其它地 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

  •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局地超40℃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7月8日白天,内蒙古西部、陕西、山西、河南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山东西部和北部、湖北西北部、辽宁中部、甘肃西北部和东南部、宁夏北部、浙江大部、新疆西北部和南疆盆地等地有35℃……

  •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河北等地局地可超40℃

    1、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2、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负载大而引发火灾;

  • 河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

    河南省气象台07月02日05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许昌、漯河、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六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及永城、鹿邑、新蔡、固始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

  • 河南今年首次连发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6月3日和4日,省国土资源厅接连两天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这是我省今年以来首次连续发布黄色地质灾害预警信息。6月3日,省国土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信息,当晚到次日,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大部,平顶山地区西部,南阳地区西部及北部,济源、郑州两地区西部局部,汝州地区北部及南部,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地质灾害预警预报达到黄色预警。

  • 高温黄色预警:京津冀鲁等9省份有35℃以上高温

    1、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2、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负载大而引发火灾;

  • 灾害天气黄色预警以上可停止露天军训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强学生军事训练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加强学生军事训练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学生军事训练质量监测机制,积极营造学生军事训练良好环境。

  • 中国北方降雪今将基本结束

    出现降雪的国土面积达340万平方公里,是中国今年以来的最强降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