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2017年11月02日20:2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日前做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决定》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决定》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决定》指出,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认真组织研究阐释。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着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各地区各部门要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报告党中央。

文章关键词: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培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办公厅: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11月20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刘春良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中心枢纽,要树立关键在做的理念,密切联系实际,带头学习,深入贯彻,全面落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南方时论: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实践。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其融入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各项工作之中,落实到方方面面。

  • “十九大回声|漫评”②: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 续写发展新篇章

    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点燃了亿万国人同心筑梦的澎湃激情。习近平与代表们的交流,真切地向人们传递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信号。(作者系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刘德中 漫画作者廖婷婷)

  • 曹建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1月21日至22日,全国检察长会议专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开展深入讨论。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党中央关于法治建设和政法工作的重大部署,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党中央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方向,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为广大干部群众所掌握。

  • 谢伏瞻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讲话精神

    5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谢伏瞻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 总政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11月26日电 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按照习主席提出的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军官兵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 全省社科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11月13日,省社科联组织举行全省社科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专家积极发言,畅谈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刘满仓强调,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省委组织部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全面把握科学内涵

    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后,各党支部按照统一部署,分别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省委组织部还将对全省组织系统和部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向深入。

  • 中央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上午,中央网信办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大会。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 濮阳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14日,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出席会议。

  • 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3月3日,为期5天的全省第二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夏杰强调,要坚持系统的实践论,坚守“政治灵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