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上海四星级酒店70余人餐后腹泻 监管部门已介入

2017年11月03日21:00  来源:东方网

5034

  东方网记者程琦11月3日报道:有网友在朋友圈发文称,沪上一四星级高级涉外酒店发生食物中毒事件,70余人用餐后不同程度的出现了腹泻。东方网记者今从浦东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执法人员已对可能受污染的工用具、食品及原料进行了封存,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四星级酒店70余人餐后腹泻 监管部门已介入

  “我是先吃药,没用,越来越疼,就直接来医院了”,据网友发朋友圈称,上交所在位于东方路该大酒店举行独董培训期间,发生了食物中毒事件,70余名学员不同程度出现腹泻,30余名入院治疗。而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部分患者被送往仁济医院就诊。

  针对于网友的爆料,东方网记者致电了酒店相关负责人,不过该酒店对此事并未作出回应。

  东方网记者另从上海市浦东市场监管局获悉,2017年10月31日下午,浦东市场监管局接到12345市民热线转办单,反映10月30日就餐于该大酒店的部分人员出现胃肠道不适症状,陆续到医院就诊,随后,市场监管局派员赴医院和酒店现场开展调查。

  经查,10月31日上午16名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54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人员(培训人员总数210名,不适就诊人员16人)陆续出现胃肠道不适症状,分别到上海的医院就诊,院方对就诊人员给予补液或药物治疗,症状缓解后已陆续离院,无危重病人。

  据悉,执法人员已对16名就诊人员进行了个案调查,当场封存了一楼自助餐厅可能受污染的工用具、食品及原料,同时采集部分留样食品和从业人员及就诊人员肛拭,送浦东新区疾控中心检验。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腹泻;监管部门;四星级酒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吃方便面呕吐腹泻 超市:只能再赔一袋

    伍女士的母亲王女士在海口市海甸岛的如意超市买一大袋方便面吃了之后,出现呕吐腹泻的情况。至截稿时,记者了解到,经销商一工作人员已带王女士去海口市人民医院就医,医生说症状疑似肠胃炎,并开了药回家服用。

  • 母亲感冒不需暂停哺乳 婴儿可从乳汁中获取抗体

    进入夏季,又到了腹泻疾病高发期,而且炎热天气下在空调房进进出出,也很容易发生热感冒。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颜斐斐介绍,对于普通感冒腹泻不必太担忧,此时分泌乳汁反而可促使抗体形成,如果贸然断奶对小孩身心都有影响。

  • 周口一小区500多居民突发腹泻 自来水样被检出遭污染

    连日来,家住周口市区育新街“和谐家园”小区的居民们惶恐不安:7月1日前后,该小区500多名居民先后突发腹泻、呕吐。事发后,周口市卫生疾控部门及时介入,经初步调查,该小区供水部分指标超标,但是否因此导致居民染病目前尚无定论。

  • 周口小区500多居民突发腹泻 自来水遭污染

    连日来,家住周口市区育新街“和谐家园”小区的居民们惶恐不安:7月1日前后,该小区500多名居民先后突发腹泻、呕吐。事发后,周口市卫生疾控部门及时介入,经初步调查,该小区供水部分指标超标,但是否因此导致居民染病目前尚无定论。

  • 自来水遭污染:500多居民腹泻

    周口一小区自来水疑因二次供水污染致居民腹泻。目前水质已正常。

  • 小儿腹泻护理别进入误区

    腹泻必须“吊水”:儿童腹泻大多起病很急,频繁腹泻会使体内的水分和营养素迅速丢失,造成急性脱水。观 察大便性状与次数:幼儿腹泻常见的是稀便、水样便、蛋花样便、黄绿色便或有少量粘液。

  • 反复腹泻腹痛不妨照CT

    临床数据显示,超过50%的神经内分泌肿瘤患者诊断时已经处于晚期,转移性神经内分泌肿瘤患者的中位生存期不超过5年。2、腹泻、腹痛:轻到中重度的腹泻,腹泻并不一定和皮肤潮红同时存在,可伴有腹痛;

  • 春季天气变暖警惕腹泻

    随着气温升高,北京开始进入肠道疾病高发季。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钟东波介绍,北京市的肠道传染病发病趋势比较固定,从每年的4月份开始到夏秋季,以痢疾和感染性腹泻为主。“拉肚子”不是小毛病,一旦出现腹泻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肠道门诊就诊,以免延误病情或造成疾病传播。

  • 美皇家加勒比豪华游轮暴发严重疫情

    暴发严重疫情的美国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的“海洋探险者”号29日返回新泽西州港口,在一周多的航行中,近700名乘客和船员暴发急性胃肠道疾病,据称这也是美国过去20年多里游轮上染病人数最多的一起疫情事故。

  • 日本有毒冷冻食品致呕吐腹泻 已有逾1700人中毒

    据外媒8日报道,日本阿克力食品公司生产的半成品食物中含有农药,食用后中毒人数已超过1700人。日本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丸羽日朗控股公司旗下阿克力食品公司劣质冷冻食品丑闻于2013年12月底开始发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