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用这5句话给世界政要们介绍中国的“新时代”

2017年11月19日09:3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11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出席在越南岘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抓住世界经济转型机遇 谋求亚太更大发展》的主旨演讲。这是十九大后,习主席首次在多边场合阐释中国即将开启的新征程。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5句话;世界政要;介绍中国;“新时代”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伟大思想理论从何而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极大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作出了重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和平的薪火代代相传,让发展的动力源源不断,让文明的光芒熠熠生辉,是各国人民的期待,也是我们这一代政治家应有的担当。

  •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中国问题专家罗伯特·库恩在听了报告后说:“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习近平把中国带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 听,大国外交新时代的铿锵足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越南、老挝纪实

    新时代,新征程。这片热土,有理念相通的志向,有拥抱合作的意愿,也有情同手足的情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浩荡长河,在同当今时代的激荡中焕发新的光彩。

  • 习近平十九大之后的首次出访,有四个“特殊”

    11月10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赴越南岘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南、老挝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在APEC岘港会议上高举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旗帜,力推亚太经济一体化进程,倡导亚太伙伴关系精神,发挥了“主心骨”作用。

  • 习近平的万象时间:这九张图,背后的意义十分深远

    13日下午抵达,14日下午离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在首都万象停留25小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