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2017年11月20日16:38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11月20日中午,在山大洪楼校区西门学府路西头,发生了一起持刀捅人事件。一名美团外卖小哥疑因嫌商家出餐慢,将一家米线店的夫妻俩、一名员工和隔壁拉架的水果店老板砍伤。

  目前,四名伤者已被送往山大二院救治,警方已介入调查。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事发米线店门口时,一辆警车刚刚离开。

  “他们在店里面打的,我们还以为只是说话大声点,直到有人捂着流血的手出来才知道被砍伤了。”

  那么,双方为何发生冲突呢?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受伤的米线店店主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米线店店主。据其介绍,今天上午10点半,他接到了一单美团外卖的订单,10多分钟后,一名美团的骑手来到店里取餐。

  “我当时正在厨房做饭,他进来要取餐,我就让他等两三分钟,把他推出去了。”

  店主表示,他当时接了80多单,正忙着做饭,可能言语中有些激动。

  店主说,外卖小哥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光头,身高1.75米左右。外卖小哥被他推出去后,在店里骂骂咧咧,然后外卖也没有取,就直接离开了。过了一会儿,外卖平台显示单子被骑手取消。

  不过,二十多分钟后,那名骑手又回来了。

  “他刚进来就拿起一把20多厘米的西瓜刀,冲进厨房砍我,说要跟我一名换一命。”

  店主告诉记者,当时他店里有三个人,包括他们夫妻俩还有一名员工,看到骑手拿着刀,他们下意识地冲上去夺刀,但右手虎口部位被划伤,妻子和员工也被划伤。这时,隔壁水果店的老板赶来劝架,但也被砍伤手部。

  店主表示,当时骑手砍伤他们后,就带着刀向东逃跑了,附近的店主得到消息后追了出去,但没有追上,随后立即报了警。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目前,受伤的米线店店主夫妻俩和水果店店主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米线店夫妻俩被砍较轻,员工在试图抱骑手时有些磕伤,而水果店店主受伤最严重,现在已被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

  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其实外卖员这个职业不好做。大众享受了快捷与便利,但外卖员却承担了几乎所有的风险。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前一阵,一位外卖员担心送餐迟到被投诉,而在电梯里急哭了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位三十多岁的大汉,因为怕被投诉而像个小孩一样急得哭起来,让人看着挺心酸的。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还有因为收到差评压力大选择自杀的。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还有因为违反停车规则着急下跪的。

外卖小哥砍伤4人后逃逸 疑因商家出餐慢发生口角

  希望外卖行业能够提高准入门槛,让这类悲剧不再发生。

文章关键词:外卖小哥砍伤人;发生口角;美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递员遭十多名神秘壮汉围殴 曾与女客户发生争吵

    快递小哥被围殴。而与小王发生纠纷的女业主和丈夫,矢口否认自己找人殴打快递小哥,表示此事与自己无关。快递小哥与客户之间一定要进行“良好的沟通”,在呼吁社会关注快递小哥的同时,快递小哥的服务意识也要提高。

  • 六旬男子与人发生口角怀恨在心 半夜持刀将其杀害

    案件发生后,海阳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进行侦办,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经细致梳理群众举报线索,该案的侦办取得重大突破,6月1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全抓获。

  • 周口两人吃饭时与同桌女孩发生口角 互相厮打

    川汇区李埠口乡的苑某和苑某某寻衅滋事随意殴打他人,致他人受伤,结果触犯刑律。案发后,苑某和苑某某主动投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就民事部分与被害人李某某达成调解协议,赔偿李某某5万元。

  • 临沂交警当街互殴 因工作问题发生口角

    30日,大众网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针对网络反映临沂交警当街打架一事,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立即安排专人开展调查处理。

  • 九旬老人因公交拥挤发生口角 车上挥刀吓坏乘客

    昨天早上,正值上班高峰期,B9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由于上车时拥挤乘客间发生口角,一名年过九旬的老汉从口袋掏出一把10厘米长的小刀,在车厢内挥刀相向。当车上乘客陷入一片混乱之时,司机当机立断,先停车组织乘客下车,同时几名乘客合力夺下小刀,所幸事件中无人受伤。

  • 河南地质勘查院俩同事因口角发生打斗 1死1逃亡

    昨天下午5时许,在郑州市文化路和北环路交叉口南200多米路东的河南地质勘查院内,两名同在该院做化验工作的同事因口角发生打斗,其中一人将另一人打死后逃跑。

  • 丈夫因与妻子发生口角剪妻耳朵获刑7个月

    近日,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故意伤害案,被告人向某在家中与妻子谭某因感情问题发生口角时,竟用剪刀将妻子左耳剪掉六分之一,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 继父和8岁童发生口角 将其杀害抛尸水塘

    接到报警后,砚山警方发现小宏的继父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于6月29日下午拘传李某到县公安局接受讯问。

  • 男子在度假屋中与人发生口角 拿出猎枪打死9人

    一名俄罗斯男子4日在俄西部特维尔州因醉酒时与他人发生口角而用一支猎枪将9人打死。据俄内务部特维尔州总局官网发布的消息,这名45岁的男子来自莫斯科市,在特维尔州列德基诺村有一处度假屋。

  • 两人跳舞时发生口角打架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记者 杨继盈 通讯员 史艳 这是一场因跳舞放置鞋子引发的纠纷,被执行人刘某因此付出了1.9万元的代价。2013年4月的一天傍晚,刘某、朱某在职工俱乐部跳舞时,双方因如何放置鞋子发生口角,随之刘某将朱某殴打致伤住院,共花费医疗费约1.7万元。

  • 女子与丈夫发生矛盾扬言自杀 三省民警出去找

    因债务纠纷与丈夫发生矛盾,河南省淅川县一妇女扬言自杀,随后关机。所长李清迅速通过微信群向周边的河南省湘河派出所、陕西省紫荆关派出所互通警情,并向辖区信息员通报警情,请求协助。

  • 夫妻吵架丈夫弃车独自离开 因给孩子看病发生口角

    在日常生活中,夫妻之间因家庭琐事吵吵闹闹是常有的事,但两口子在高速上吵架,丈夫堵气弃车而走、把老婆孩子留在高速上并不多见。经了解,这对夫妻是项城人,去开封给孩子看病,在返回途中,因琐事丈夫和妻子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丈夫弃车离开。

  • 四川母女被杀案告破 因安装纱窗锁发生口角

    8月5日,南充市顺庆区荆南路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45岁的母亲及其8岁女儿被人杀害。昨日,南充顺庆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与死者因安装纱窗锁发生口角,导致悲剧发生。

  • 广东河源东源发生枪击案3死4伤 嫌犯在逃

    据悉,死者张某兴系当地村委委员、另一死者张某辉系铁岗村原村主任,还有一名花名叫惨古的。17日23时左右,东源县黄村镇政府发出紧急通知,称17日晚上,该镇铁岗村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多人伤亡。

  • 网曝济南长清区发生车祸 据称系女婿撞岳父母

    长清区乐天小区西门发生惨烈车祸:一白色轿车疯狂撞向正在打车的一对老夫妇,老太太先被撞,老大爷下车查看,白车继续撞向老人。据一位知情者介绍,犯罪嫌疑人张军的家里有很多亩地,案发前,他的小姨子赵春光从让胡路喇嘛甸赶到姐姐家,帮忙铲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