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九寨沟迎来入冬第一场雪 晶莹剔透美如仙境

2017年11月23日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1月21日,四川九寨沟迎来入冬后的第一场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漫漫飘落,九寨沟变得更加玲珑剔透。图片来源:九寨沟管理局官微

文章关键词:九寨沟;仙境;第一场雪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次不平凡的九寨沟之旅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对,当时我和爸爸就在九寨沟震中,亲身感受了这次地震的全过程。

  • 九寨沟震后半月实地航拍:瑶池碧水依在 翠海叠瀑归来!

    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地震,五花海、诺日朗瀑布受损,其余海子一度妆容黯淡。我们希望九寨沟在各方的共同努力恢复重建下,早日让具有独特魅力的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再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

  • 如何致敬“最美逆行”

    “最美逆行人”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群体。在一些公共场所,国家有关部门为什么专门设置了“军人优先”“记者优先”“教师优先”等优待窗口?对其忠诚和坚守的尊敬是原因之一。

  • 男子九寨沟震后冒充红十字会人员骗捐 被拘3日

    原标题:四川巴中一男子震后冒充红十字会人员骗捐被举报,拘留3日  九寨沟地震后,四川巴中一男子以为灾区捐款为由招摇撞骗,被网络安全志愿者举报。对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51条第一款之规定,南江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廖某某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 九寨沟民众自发送别抗震抢险官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8月15日报道,今天上午,完成了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抢险救灾的部分官兵开始陆续撤离,返回驻地。得知消息后,群众们一早便自发上街送别抢险救灾官兵。

  • 为何说确保安全是震后最好的选择?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保证安全,人定胜天。确保震后的安全,保证更多的人免于灾难,才是帮助祖国度过难关最好的选择。

  • 触目惊心!九寨沟地震现场

    截至8月9日18时25分,经初步核查,“8·8”九寨沟地震已致19人死亡,263人受伤(10人重伤,危重3人,253人轻伤)。

  • 九寨沟震后交警开辟救灾专用通道 14公里11分钟

    8月8日晚,为保障救灾车辆尽快通行,成都交警在红星路至成绵高速成都收费站沿线开辟了救灾专用通道。一路上,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没有发现有社会车辆占用救灾专用通道的情况。

  • 九寨沟地震救援:3万多人向平武方向疏散

    记者从平武县宣传部门获悉,目前九寨沟当地政府允许想离开的游客向平武方向疏散,预计将有3万多人向平武方向离开震区,很快就会形成高峰。目前平武的宾馆已经饱和,再有大量游客撤到境内只能往江油绵阳方向疏散,“我们要确保这条通道的畅通,确保游客撤退过境安全。

  • 平武出县城往九寨沟方向 正在交通管制进行修路

    9日凌晨3点20分许,封面新闻第三批记者已抵达平武,并继续向震中前进。执勤民警同时介绍,目前从景区出来的车辆还不算多,“至少我执勤这六个小时,就出来了几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