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见习女公交司机醉驾小车丢饭碗:喝了白酒喝啤酒

2017年10月13日09:19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原标题:喝了白酒喝啤酒 迷迷糊糊还开车 见习女公交司机醉驾小车丢饭碗)

  本报讯 女公交司机中午喝了白酒后,下午又去唱歌,再次喝下大量啤酒,开车出门路上被交警逮了个正着。昨天,硚口交警通报,这名女司机还在见习期内,就因为醉驾丢了饭碗。

  10日晚,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在建设大道汉西路口执行夜间巡逻盘查任务。9时许,一辆白色比亚迪小车从二环线匝道下来,歪歪扭扭的行驶状态引起民警注意,将其拦停后,发现车内只有一名年轻女性驾驶员,但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

  民警立刻请她下车接受酒精测试。然而,面对民警的盘问和酒精测试仪,她总是含糊其辞,左躲右闪,甚至主动交代“只喝了两瓶啤酒”,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才配合测试,仪器显示的数值达到惊人的每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314毫克(20—80毫克为酒驾,80毫克以上为醉驾)。民警当即将其送往市醉驾办案中心作进一步检测,并将车辆予以暂扣。次日,血检结果确认其体内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309毫克,跟测试仪数据相差无几。据醉驾办案中心民警介绍,这是自2012年8月该中心成立以来,他们遇到的女性醉驾最高值,也是唯一一个血检和测试仪检测数值双双超过300的女性。

  据调查,驾驶员小丁今年31岁,家住江岸区三眼桥,不久前刚有了一份公汽驾驶员的工作,目前还在见习期内。当天中午她跟朋友聚餐就喝了大约1瓶白酒,下午又去歌厅唱歌娱乐,期间继续饮下大量啤酒,晚上回家后又想起要驾车去硚口区办事,不料被硚口交警逮个正着。她面临的将是罚款2000元、昨天下午,小丁被送进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她将被拘留15天之后,再移送法院办理。

文章关键词:民警;公交司机;酒驾;女司机;喝啤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沪松江警方通报:执法遭女子暴力阻挠 民警未顾及儿童安全已被停职

    2017年9月1日上午10时30分许,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带领辅警在九杜路涞坊路附近开展违法停车整治时,遭一名违停女性车主暴力阻挠,民警在控制该女子过程中未顾及其手中怀抱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图说:事发地点  此事发生后,松江警方高度重视,涉事民警当即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警务督察部门调查。

  • 小伙街头逆行被教育 民警意外发现其是通缉犯

    2015年至2017年,河南中和天成企业管理资询有限公司员工邵某伙同其他多人,在网上冒充“白富美”以炒游币卡为名义诈骗受害人在逃,被郏县公安机关通缉。

  • 男子造假证被识破 机关算尽终被巡逻民警发现

    近日,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忠县石干路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证据面前,秦某交代自己在驾驶证吊销期间,为能继续驾车,将自己的照片粘贴到捡来的秦某某的驾驶证上,以便应付民警的盘查,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哪知道却被民警轻易识破。

  • 周口一男子醉卧诊所耍赖 手机暴露其为盗贼

    一男子醉酒后赖在一诊所不走,影响医生工作,医生无奈报警。民警赶到后,醉酒男紧紧护住衣兜内手机,拒绝民警与其家人联系,最后民警查看了该男子手机,发现其竟为一盗贼。

  • 孕妇穿内衣睡别人家床垫下 称进来给手机充电

    保洁阿姨:“住户赶紧回到家,发现门锁被撬,屋里有被翻动的迹象。民警:“网友没见上 她很生气,凌晨他看一户人家没人,就用平台上的一个废U型锁,撬开了防盗网,爬进了住户家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