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发布 中国排名第二

2017年12月04日16:20  来源:每经网

5034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4日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地乌镇发布。报告首次设立并发布了世界互联网发展指数指标体系,显示美国、中国、韩国的互联网发展水平位居世界前三。世界互联网发展指数指标体系重点选取了38个国家,涵盖五大洲的主要经济体和互联网发展较好的国家,能够基本反映当前各大洲和世界主要国家的互联网最新发展状况。其中,美洲6个国家、亚洲13个国家、欧洲14个国家、大洋洲1个国家、非洲4个国家。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指数;乌镇;经济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信

    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增进共识,深化互联网和数字经济交流合作,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 “乌镇时间”,“中国声音”开启互联网发展新篇章

    今天,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五大洲包括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共1500位嘉宾齐聚这个千年小镇,共享“中国红利”、共治“世界网事”。

  • 习近平致信祝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3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3日至5日举行,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蓄势待发 美翻了word乌镇(组图)

    2017年12月2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前夜,浙江乌镇夜色迷人。2017年12月2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前夜,浙江乌镇夜色迷人。2017年12月2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前夜,浙江乌镇夜色迷人。

  • 乌镇四年:让互联网之光辉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未来

    这一年的11月19日,承载着中国悠久传统文化的水乡乌镇,迎来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开幕。

  • 秦平: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方案引领互联网发展新未来

    ”乌镇的网络化、智慧化,是传统和现代、人文和科技融合发展的生动写照,是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也生动体现了全球互联网共享发展理念。中国态度,引领互联网发展的高度;中国方案,影响互联网发展的未来。

  • 乌镇观察|互联网“织”入千年水乡 迸发数字经济新活力

    12月3日至5日,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世界互联网将再次进入“乌镇时间”。传统企业在互联网带动下不断转型升级,图为新澳纺织“机器换人”车间(李政葳/摄)

  • 数字浙江丨借互联网+提升发展质效 数字经济变革浙江勇立潮头

    短短四年,浙北小镇乌镇恰如经受一场洗礼,世界互联网大会让千年古镇插翅飞向未来。届互联网大会将如期而至,以“互联网+”为引领,浙江区域经济转型之路正从“蝶变”迈向“裂变”,信息经济的“浙江速度”正在惊艳世界。

  • 车俊赴桐乡乌镇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再接再厉全力冲刺 提升水平扩大效果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赴乌镇,考察乌镇管家虹桥站服务人员。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赴乌镇,考察大会联合办公区,看望大会工作人员,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举办互联网与金融分论坛

    由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银科控股全程支持的2017中国·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与金融”分论坛将于12月5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举行。相信此次分论坛能为互联网和金融的融合发展,探究中国方案,寻求世界智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