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车俊赴桐乡乌镇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2017年12月01日10:20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车俊赴桐乡乌镇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再接再厉全力冲刺 提升水平扩大效果

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赴乌镇,考察乌镇管家虹桥站服务人员。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再过5天,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就将开幕。28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赴桐乡乌镇检查筹备工作。他强调,要以敬终如始的精神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再接再厉、全力冲刺,提升水平、扩大效果,高水平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确保大会圆满、精彩、成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车俊首先来到互联网大会安保指挥部、“乌镇管家”工作站,检查安保工作落实、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等情况。他指出,要把乌镇当成一个家来治理,严守底线思维,坚持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做强“公安大脑”,创新社会治理,让乌镇治安更好、环境更美、秩序更优,全面树立国际新形象。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车俊仔细检查了会场布置、展览布展等情况,要求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车俊还来到互联网大会联合办公区,看望大会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密切配合、精益求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随后,车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有关筹备工作汇报。

  车俊充分肯定我省前段时间的筹备工作。他说,通过此次检查,我感受到大会的办会、组织、服务和硬件有了新的提升,一定能够一届比一届更精彩。车俊指出,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央赋予浙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好这次盛会。当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越到最后时刻,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根据大会方案倒排时间、明确责任,抓紧查找薄弱环节,加快整改落实,在完善细节上下功夫、在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在营造更好环境上下功夫,充分展示乌镇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和人文底蕴。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W020171128602805759556.jpg

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赴乌镇,考察大会联合办公区,看望大会工作人员,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强调,要充分发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平台作用,把大会的溢出效应转化为发展动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乌镇、桐乡、嘉兴统筹发展,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空间布局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通过做好乌镇“这个点”,带动周边区域发展“一个面”。要充分放大峰会效应,进一步加强企业、项目、人才等高端要素的对接落地,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信息经济,着力打造“云上浙江”“数据强省”,推动全省经济加快转型升级。

  葛慧君、陈金彪陪同检查。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大会;桐乡乌镇;互联网产业;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举办互联网与金融分论坛

    由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银科控股全程支持的2017中国·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与金融”分论坛将于12月5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举行。相信此次分论坛能为互联网和金融的融合发展,探究中国方案,寻求世界智慧。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日程

    3日上午 大会开幕式  3日下午 全会 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 外媒赞世界互联网大会:彰显中国对科技行业新影响

    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办。美国《纽约时报》中文网消息称,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会议定于12月初在中国东部水乡乌镇举行,这个有着“互联网行业达沃斯”之称的会议将展现中国对科技行业的新影响力。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准备好了!

    千年水乡,智慧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乌镇召开。届时,来自全世界的互联网大咖将齐聚乌镇。大会开幕在即,乌镇准备好了吗?

  • “小梧桐”出征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蓝”闪亮登场

    11月27日上午,嘉兴桐乡,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上,身着“乌镇蓝”的“小梧桐”志愿者闪亮登场。11月27日上午,嘉兴桐乡,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上,身着“乌镇蓝”的“小梧桐”志愿者闪亮登场。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凸显优势,将见证乌镇成色

    据悉,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这三届乌镇互联网大会,都是沿着互联互通、共建共享这个根本方向前行,乌镇故事、中国故事、世界故事伴随着大会主题的持续稳健落地,而动听。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开幕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举行发布会。据悉,大会主场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由会议中心、接待中心和展览中心三大功能区组成,将最大程度满足办会、论坛、展览等需要。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乌镇举行

    记者今天(16日)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据悉,大会主场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由会议中心、接待中心和展览中心三大功能区组成,将最大程度满足办会、论坛、展览等需要。

  • 2017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开幕 发展网络经济 加速动能转换

    11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7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围绕下一代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城市等话题展开讨论,为河南建设网络经济强省献策支招。副省长张维宁,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参加大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余少华作大会报告。

  • 映象网VR/AR“亮眼”河南互联网大会

    只需下载一个APP,将手机镜头对准桌面,映象网站台上摆放的纪念品、冰箱贴、恐龙模型都“活”了起来。

  • 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4-15日举办

    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4-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还将举办河南互联网成就展示,包括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大型企业特展区,省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郑州、新乡、洛阳等地市的相关企业将参展。

  •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下周举办

    11月7日,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4日~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还将举办河南互联网成就展示,包括“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大型企业特展区,省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郑州、新乡、洛阳等地的相关企业将参展。

  • “乌镇时间”开启互联网的中国速度

    乌镇仅是中国互联网发展浪潮中的一个样本和缩影,随着乌镇互联网大会的国际化纵深推进,随着“乌镇时间”一次次重启,中国必将从互联网发展的空间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 共同谱写网络空间治理新篇章

    网络主权是一个国家互联网发展的根本前提,更是世界互联网空间治理的根本条件,只有始终把网络主权放在第一位,才能在推动互联网取得长足发展上掌握主动权。

  • 筑牢网络安全“钢铁长城”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地球、全社会、全人类的共同责任,吾当为筑牢网络安全“钢铁长城”扬鞭奋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