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成都一职校德育处男主任被指强吻、舔男生胸部

2017年12月21日15:35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有网友爆料称成都蜀兴职业中学一男教师涉嫌猥亵男生,对此,校方回应称接到举报后,已将该男教师停职进行调查。

1513833370(1).jpg

img-da8f581312bb61cf4e3502c49996a081.jpg

  网友“泽轩君”爆料称,四川省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德育处主任男性教师朱成军对其学校内多名男性学生进行猥亵、性骚扰。其中一名同学甚至遭受到此名教师自2016年夏始至今长达一年半时间的伤害。期间在校内、朱成军车内、朱成军家中对此名学生进行包括但不限于强行接吻、脱衣、搂抱、抚摸敏感隐私部位、舔胸等不正当接触。现该学生勇敢站出来揭露朱成军的恶行,希望其他受害的同学也能够积极站出来揭露。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注意到,校方已经在官微上进行回应称,12月19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学校朱姓男教师与学生存在不正当肢体接触,接到举报后,将该朱姓教师停职停课,配合组织调查。

文章关键词:男生;德育处;职校;学生;胸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二男生六楼坠亡 知情人称或因表白未成功跳楼

    12月3日晚7时10分许,在西安市太白立交东北角一小区,一名初二男生跳下6楼身亡。晚上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120急救车旁边的地上躺着一个人,有女性家属趴在地上痛哭,还喊着“快救他,我求求你们了。

  • 男生寄巧克力表白女神被回寄1葱1蒜:你"蒜"哪根葱

    山西一高校大二男生小赵,从高中就暗恋一女孩。上大学后虽一直联系,但女孩却无感。11月1日,小赵给女孩寄去一盒巧克力表白。谁知却收到女孩回寄的1根葱和1头蒜,里面还夹着张纸条。女孩意思:你“蒜”哪根葱?

  • 男生被同学逼迫喝褐色冰红茶 两名涉事同学已被拘

    11月初,一段江苏启东学生被逼喝下不明液体并挨打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今日,启东市公安局就此事再发通报称,11月3日17时30分许,启东市公安局接到第二中等专业学校老师报警,称该校学生遭受校园欺凌的视频在网上传播。

  • 私家车尾随调戏女大学生 学校的男生怒了

    据网友爆料,27日晚间,大连外国语大学女生晚上回学校时,在校内遇到一辆私家车开车尾随,车内男子语言轻佻,出言不逊,对女生造成骚扰。据了解,大外女生在校内屡次遭社会车辆骚扰,此前学校男生就自愿组织了骑车队巡逻。

  • 聋哑学生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一跃推回屋

    (原标题:15岁学生坐5楼窗台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一跃将其推回屋) 当日下午,救援人员赶到时,该学生坐在5楼窗台上,脚已伸出楼外,情绪十分激动,学校老师正在劝导,但收效甚微。

  • 老人嫌让座慢脚踹掌掴学生 被拘10日罚款

    9月12日晚,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发布通报称,事发后当地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目前孙某被依法治安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民警介绍,当天孙某上车时并无人让座,直到他主动要求一名学生让座后,才有了座位。

  • 吃醋杀害10年闺蜜

    据悉,死者在生前被一名男生追求,经常与男生出去玩,而这位男生刚好被嫌犯暗恋,嫌犯因吃醋而起杀心,把“情敌”杀死。据泰国中文网消息,8月22日,泰国警方在清迈当地某河里发现一名年轻女生的尸体,经检查,其身上并没有任何受伤迹象,因此初步判定为溺水身亡。

  • 男生卧铺2次手伸进女孩被窝:我是学生 不是故意的

    网友经过了解得知,这名男子把手伸进了女孩的被窝里,幸亏姑娘及时醒来阻止了他。

  • 男生为和心仪女生同校不肯去好高中 被家长暴揍

    等孩子爬上来后,众人继续拉扯追赶,这才被路人误以为众人打一个,然后报警。

  • 日本女棋手15岁时被笑太丑 9年后变超级美女

    人家常说女大18变,但是真的变太多了一样会很惊人!日本有名从15岁就踏入将棋界的女生棋手香川爱生,出道时因为较为中性打扮,都还有人开玩笑说她是男生。

  • 福建大学男生校内3楼坠落 或与感情问题有关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一名疑似穿着牛仔裤的男生,砸在一部深色的小车车顶上。有同学称,田家炳楼的窗台比较高,通常情况下并不容易坠滑,即使翻越,也需要一番力气。

  • 男生猥亵同学摸其下体并拍照 主嫌犯被拘

    近日,网友反映甘肃庆阳四中发生校园欺凌事件,几名男生猥亵一名女生并拍下照片,引发热议。4月20日中午,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庆阳四中学生欺凌事件的通报。

  • 甘肃几名男生猥亵女生并拍下照片 主要嫌犯被刑拘

    近日,网友反映甘肃庆阳四中发生校园欺凌事件,几名男生猥亵一名女生并拍下照片,引发热议。4月20日中午,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庆阳四中学生欺凌事件的通报。

  • 香港大学疑现集体性侵:数名男生猥亵舍友视频疯传

    香港大学继日前爆出集体欺凌事件后,又爆出有数名疑似港大男生集体性侵事件。星岛日报网称,怀疑事发地点为港大宿舍,施虐男生据悉是香港大学李国贤堂的住宿生。

  • 河南多名男生持铁锹砍刀围殴1男生 被警方拘留

    近日,一段“4少年持铁锹砍刀围殴1男生”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有知情者指出视频在河南新乡拍摄,视频中四名男生手持铁锹、砍刀、板砖围殴一名男生。视频中,至少有5名男生先后手持木棍、铁锹、砍刀、板砖对一名男生暴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