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生寄巧克力表白女神被回寄1葱1蒜:你"蒜"哪根葱

2017年11月10日11:20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5034

  山西一高校大二男生小赵,从高中就暗恋一女孩。上大学后虽一直联系,但女孩却无感。11月1日,小赵给女孩寄去一盒巧克力表白。谁知却收到女孩回寄的1根葱和1头蒜,里面还夹着张纸条。女孩意思:你“蒜”哪根葱?

男生寄巧克力表白女神被回寄1葱1蒜:你蒜哪根葱

男生寄巧克力表白女神被回寄1葱1蒜:你蒜哪根葱

男生寄巧克力表白女神被回寄1葱1蒜:你蒜哪根葱

男生寄巧克力表白女神被回寄1葱1蒜:你蒜哪根葱

文章关键词:男生;女孩;女神;巧克力;理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生被同学逼迫喝褐色冰红茶 两名涉事同学已被拘

    11月初,一段江苏启东学生被逼喝下不明液体并挨打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今日,启东市公安局就此事再发通报称,11月3日17时30分许,启东市公安局接到第二中等专业学校老师报警,称该校学生遭受校园欺凌的视频在网上传播。

  • 私家车尾随调戏女大学生 学校的男生怒了

    据网友爆料,27日晚间,大连外国语大学女生晚上回学校时,在校内遇到一辆私家车开车尾随,车内男子语言轻佻,出言不逊,对女生造成骚扰。据了解,大外女生在校内屡次遭社会车辆骚扰,此前学校男生就自愿组织了骑车队巡逻。

  • 聋哑学生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一跃推回屋

    (原标题:15岁学生坐5楼窗台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一跃将其推回屋) 当日下午,救援人员赶到时,该学生坐在5楼窗台上,脚已伸出楼外,情绪十分激动,学校老师正在劝导,但收效甚微。

  • 老人嫌让座慢脚踹掌掴学生 被拘10日罚款

    9月12日晚,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发布通报称,事发后当地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目前孙某被依法治安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民警介绍,当天孙某上车时并无人让座,直到他主动要求一名学生让座后,才有了座位。

  • 吃醋杀害10年闺蜜

    据悉,死者在生前被一名男生追求,经常与男生出去玩,而这位男生刚好被嫌犯暗恋,嫌犯因吃醋而起杀心,把“情敌”杀死。据泰国中文网消息,8月22日,泰国警方在清迈当地某河里发现一名年轻女生的尸体,经检查,其身上并没有任何受伤迹象,因此初步判定为溺水身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