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泰国漂亮女生被男生追求 10年闺蜜吃醋将女方杀害

2017年08月24日10:02  来源:海外网

5034

blob.png

blob.png

  图为案发现场(图片援引自泰国中文网)

  海外网8月24日电 泰国清迈一女生的尸体在河边被发现,警方初步判定其为溺水身亡。据知情人透露,死者是被相识10年的闺蜜所杀,杀人动机竟是因为一个男生。据悉,死者在生前被一名男生追求,经常与男生出去玩,而这位男生刚好被嫌犯暗恋,嫌犯因吃醋而起杀心,把“情敌”杀死。

  据泰国中文网消息,8月22日,泰国警方在清迈当地某河里发现一名年轻女生的尸体,经检查,其身上并没有任何受伤迹象,因此初步判定为溺水身亡。

blob.png

  死者照片(图片援引自泰国中文网)

  据了解,这名女生是清迈某知名大学大二的学生,因长相漂亮,所以在学校很受男生欢迎。

blob.png

blob.png

  死者与闺蜜的合影(图片援引自泰国中文网)

  泰国警方称,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爆料,死者是被认识了10年的好闺蜜所害。该学生爆料的大意是:“事发前,死者的这名闺蜜(指嫌犯,同后文)约死者到河边喝酒、野炊,在吃饭的过程中,闺蜜故意将不会游泳的死者推到河里,导致死者溺水身亡,当时还有另外2名同学在场目睹一切......”

blob.png

  爆料人所称的追求死者的男生(图片援引自泰国中文网)

  该学生继续透露,“她们2人是认识了10年的好闺蜜,目前一名男生正在追求死者,还经常约死者出去玩,而死者的这名闺蜜同时在暗恋这名男生。应该是因吃醋而怀恨在心,于是就谋划将‘情敌’推下水,致其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搜索嫌犯,寻找爆料人所说的2名在场学生。

1495875065629013.jpg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今年6月,在泰国发生了类似凶杀事件。泰国孔敬府(Khon Kaen)23岁酒吧女公关瓦里色拉(Warisara Klinjui)被发现遭到分尸杀害,警方调查后锁定凶手为她的同事皮亚奴(Preeyanuch Nonwangchai)。令人傻眼的是,皮亚奴被逮捕后在警局嘻笑玩闹,还敷起面膜、化妆,甚至比“V”字跟警员合照,彷彿只是参加了一场狂欢派对。

  泰国警方指出,皮亚奴和瓦里色拉是酒吧同事,但两人关系长久以来都非常差,再加上皮亚奴的男友先前贩毒被逮,就一直怀疑是瓦里色拉告密,才会决定下手杀人。

  护士为闺蜜私做人流致其死亡 门诊赔死者家属67万

  华商报延安讯 近日,一女子在吴起县华仁门诊做人流手术时身亡,而为其私下做手术的护士是她的好友李某。目前,涉事门诊的法人代表和护士李某被刑拘。

文章关键词:男生;闺蜜;吃醋;泰国警方;吴起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高校男生自酿50瓶红酒 送班级女生和女教师

    3月6日,“女生节”来临之际,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专业11501班男生,给该院每名女生送上一瓶亲手酿制的红酒。生物专业11501班班长方刚介绍,该班共18个男生,10个女生。男生把自酿的红酒送给女生。

  • 广州大三男生校内坠亡 发朋友圈:原谅我生性不羁

    开学第二个星期,广东白云学院发生了一件悲剧:该校管理学院一名22岁大三男生,在校园内坠楼身亡。南都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符合高坠死亡,死因无可疑,警方在做进一步调查。

  • 港铁起火致12人受伤 港铁:有乘客点燃危险品

    2月10日,香港铁路尖沙咀站10日晚上繁忙时间发生火警。香港医管局称已启动应变措施,严重个案分流到伊利沙伯、广华及明爱医院,目前已接收12名伤者。一名张小姐则表示,当时她亦在事发位置附近,突然见到一团火光,她立即退后。

  • 山东临沂财校一男生校内坠亡,警方正调查死因

    山东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名男生12月26日上午在校内坠楼,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坠楼学生身亡,具体调查情况交由警方处理。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大学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6日上午,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男生坠楼后死亡,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山东临沂财校一男生校内坠亡 警方正调查

    山东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名男生12月26日上午在校内坠楼,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坠楼学生身亡,具体调查情况交由警方处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