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妻子举报丈夫吸毒 内蒙古警方斩断跨区域贩毒通道

2018年01月09日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妻子举报丈夫吸毒内蒙古警方斩断跨区域贩毒通道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孙佳宁 摄

  中新网通辽1月9日电 (张林虎 付晓霞)丈夫吸毒被妻子举报,警方顺藤摸瓜斩断了一条跨区域贩毒通道。9日,记者从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内蒙古公安厅督办贩卖毒品案件,缴获各类毒品300余克,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2017年3月9日,科左中旗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丈夫安某一夜未归,可能在吸毒。

  图为审讯现场 孙佳宁 摄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安某展开调查。3月8日晚,安某与一罗姓女子入住通辽某宾馆。民警依法传唤二人,并对二人进行现场尿液检测,结果均呈现阳性,二人吸食了冰毒。

  经审讯得知,罗姓女子从通辽男子包某手里以每克400元的价格购买冰毒与安某共同吸食。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包某与一名长期居住在辽宁的李某(在册吸毒人员)有毒品交易的嫌疑。

  图为审讯现场 孙佳宁 摄

  鉴于案情重大,科左中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展开侦查的同时,将此案上报至通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

  2017年4月12日,内蒙古公安厅将此案列为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并成立了专案组,赴辽宁开展前期侦查工作。

  专案组重点围绕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开展工作。民警经侦查了解到,2016年8月至2017年3月,包某与李某来往密切,种种迹象表明,二人有重大贩毒嫌疑。

  图为警方查获的毒品 孙佳宁 摄

  2017年6月25日,民警掌握可靠线索,当日包某出现在辽宁,与李某约定进行毒品交易,收网时机成熟。为确保抓捕行动成功,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先后将“提货”的包某和该团伙成员马某抓获。

  三天后,在辽宁警方的协助下,通辽警方在辽宁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供述了向敖某、陈某(通辽户籍)贩卖毒品的事实。随后,民警在通辽市某小区内将二人成功抓获。

  与此同时,专案组民警在通辽市某小区内将涉及此案的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至此,这起跨省贩卖毒品案七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查办中。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贩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19岁女生丧命 嫌犯竟是母亲男友

    经查,死者姚某,女,1998年出生,籍贯益阳安化人,生前与母亲姚某清同住星沙锦璨家园。警情上报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副县长、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召开专案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 福建26年前劫杀案嫌疑人归案 最高检核准追诉

    在此期间,福安市公安局启动报请核准追诉程序,2017年2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王某、宋某以涉嫌抢劫罪向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该案以报请核准追诉程序逐级层报福建省检察院后,福建省检察院侦查监督处立即成立检察官办案组办理此案。

  • 三男子利用"王者荣耀"发中奖信息骗9万余元被刑拘

    案发后,办案民警通过对嫌疑账户查询,发现涉案账户开户行、取款地均在海南省定安县,于是民警立即赶赴海南省展开调查。

  • 检方依法批捕“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

    7月1日,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对“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莫焕晶,以涉嫌放火罪、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 三男子两个月疯狂盗窃197起 连牙膏都不放过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6月5日,在罗雄街道中和村委会上砂锅寨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6月9日,在罗平县桐林小区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6月15日,在罗平县健康巷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 俩窃贼在济南入室盗窃10余起

    经审查,自2017年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欣伙同杨某驾驶车辆流窜至平阴县玫瑰、洪范、东阿、孔村等地入室盗窃,盗窃现金财物,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

  • 以高额利息为诱饵 骗子非法集资6000万玩“失踪”

    据了解,2014年至2015年期间,山西**汇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山西**鼎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山西**汇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通过虚假宣传,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集资共计5953余万元,涉及山西投资参与人246人。犯罪嫌疑人杨某系山西**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600余万元,涉及投资参与者60余人。

  • 女子停车场内被人劫走 绑匪: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以车查人,这是获取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最直接的手段,警方很快确定了嫌疑车辆内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由于在抓捕过程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发现警方设卡查车之后,竟悄悄下车逃进了高速公路旁的神农架原始森林。

  • 男子受骗后竟“以牙还牙” 多次诈骗外来务工人员

    日前,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承办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多次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诈骗罪,系累犯。日前,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 "风水大师"自称能祛病消灾 骗光孤寡老人全部积蓄

    邳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黄伟:道路上的视频监控给我们前期抓获的五个人进行辨认指认,其中有一名犯罪嫌疑人认出了作案的这个嫌疑人。而等老人相信了,拿出了现金和首饰,包在纸包里后,犯罪嫌疑人趁着老人不注意再进行掉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