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两个月疯狂盗窃197起 连牙膏都不放过

2017年06月21日12:32  来源:云南网

5034

  (原标题:云南罗平3男子两个月疯狂盗窃197起 连牙膏都不放过)

云南罗平3男子两个月疯狂盗窃197起 连牙膏都不放过

云南罗平3男子两个月疯狂盗窃197起 连牙膏都不放过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云南网讯 村寨成片连户被盗,连牙膏都不能“保全”,什么贼这么嚣张?这么没品?6月21日,云南网从曲靖罗平县公安局获悉,3名入室盗窃男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罗平县办案民警介绍,5月份以来,罗平县罗雄街道办事处、九龙街道办事处、阿岗镇、马街镇、老厂乡等农村地区陆续发生入室盗窃案,村寨成片连户被盗,而且,案件多发在白天,在给群众造成经济损失的同时,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民警接警后分析,这些案件发生在农村地区,犯罪嫌疑人利用农忙时节村民白天外出耕作,家中无人看守,选择白天作案,对象却不确定。窃贼采取撬锁、翻窗进入村民家中,肆无忌惮地进行盗窃,家中存放有现金的村民,损失较大。犯罪分子流动作案,得手后迅速逃离,案件线索较少,村民报案不及时,侦破难度非常大。

  云南网了解到,通过大量工作,专案组成功锁定赵某、田某、王某3名犯罪嫌疑人。6月5日,在罗雄街道中和村委会上砂锅寨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6月9日,在罗平县桐林小区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6月15日,在罗平县健康巷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至此,该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承认平时好吃懒做、经常赌博,为获取挥霍所需,三人一拍即合。采取时分时合的方式,在罗平县和师宗县两地流窜作案197起的犯罪事实。其中在罗平县罗雄、腊山、阿岗、马街、老厂、九龙等乡镇(街道)实施盗窃174起,在师宗县竹基镇实施盗窃23起。

  云南网还了解到,他们盗窃目标主要是现金及物品,甚至连还未抽完的香烟、牙膏都盗窃。至落网时,作案197起案件中,半数以上没有盗窃到东西,涉案金额累计达15万余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罗平县;云南罗平;男子;作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俩窃贼在济南入室盗窃10余起

    经审查,自2017年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欣伙同杨某驾驶车辆流窜至平阴县玫瑰、洪范、东阿、孔村等地入室盗窃,盗窃现金财物,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

  • 以高额利息为诱饵 骗子非法集资6000万玩“失踪”

    据了解,2014年至2015年期间,山西**汇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山西**鼎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山西**汇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通过虚假宣传,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集资共计5953余万元,涉及山西投资参与人246人。犯罪嫌疑人杨某系山西**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600余万元,涉及投资参与者60余人。

  • 女子停车场内被人劫走 绑匪: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以车查人,这是获取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最直接的手段,警方很快确定了嫌疑车辆内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由于在抓捕过程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发现警方设卡查车之后,竟悄悄下车逃进了高速公路旁的神农架原始森林。

  • 男子受骗后竟“以牙还牙” 多次诈骗外来务工人员

    日前,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承办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多次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诈骗罪,系累犯。日前,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 "风水大师"自称能祛病消灾 骗光孤寡老人全部积蓄

    邳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黄伟:道路上的视频监控给我们前期抓获的五个人进行辨认指认,其中有一名犯罪嫌疑人认出了作案的这个嫌疑人。而等老人相信了,拿出了现金和首饰,包在纸包里后,犯罪嫌疑人趁着老人不注意再进行掉包。

  • 广西缴毒7.2公斤 围剿时嫌犯手枪已上膛

    近期,广西钦州市灵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得一条线索,有人将从崇左市天等县运输毒品回灵山。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其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在案,犯罪嫌疑人吴某、方某均对其运输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在案,邓某如实供述了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

  • 这几种字母开头的20元纸币可能有假币

    近日,重庆巫溪县警方公布了前不久破获的一起制造假币案,查获涉案假币28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之所以选择制做20元小面额假币,是因为制假相对容易,同时也是看准了市民对小面额假币疏于防范这个漏洞。

  • 湖南71岁老汉杀同村16岁智障少年 逃逸被抓已刑拘

    2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岣嵝乡一位16岁患有智力障碍的男青年董某武被他人用钝器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董其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林州公安破获一起现行扒窃案 抓到两个老熟人

    近日,林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现行扒窃案,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秦某。特巡警民警继续跟踪调查,2月15日15时许,在太行路与桃园大道交叉口成功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秦某抓获。

  • “长江口倾倒垃圾案”25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记者14日从浙江省检察院获悉,截至目前,海宁市检察院、海盐县检察院已以涉嫌污染环境罪批准逮捕了2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