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成都警方通报高升桥绑架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018年05月23日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22日电 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官方微博22日晚间通报网上流传“5月21日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绑架”案,通报称,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抓获。

  警方通报称,关于网上流传“5月21日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绑架”一案,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于5月22日20时30分,在绵阳市将5月21日流窜至成都,在一环路西二段某地下停车场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0岁,绵阳市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捆绑抢劫受害人雷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抓获;成都警方;绑架案;陈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销组织"精神摧残受害人:冬天出早操跪着扇耳光

    近日,山西临汾警方在打击非法传销案件中,发现一些传统聚集式传销组织 已经从经济犯罪演变成暴力集团犯罪,成为黑恶势力犯罪组织。随后,这名女性犯罪嫌疑人便离开了,等徐某丽反应过来想逃走时却被拘禁起来,并被扣押了手机、身份证、银行卡。

  • 郑州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 货架上摆真酒 卖出的是假酒 涉案1800万余元

    3月16日,专案民警果断出击,抓获制假、售假犯罪嫌疑人10名,查封销售门店1家,捣毁生产、仓储窝点5个,涉案价值高达1800万余元。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群体,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不轻信他人、不贪小利,牢牢握紧自己的“钱袋子”。

  • 嫌犯持自制枪支先后枪杀3人 被警方包围后自杀身亡

    沈阳市公安局8日晚21时对外发布,当日发生在法库县造成三人死亡的特大持枪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在走投无路情况下自杀身亡。犯罪嫌疑人齐某某见走投无路,持自制钢珠枪自杀身亡。

  • 4人搜集负面信息以欲发帖炒作为由索财 已被刑拘

    随着网络名气增大,犯罪嫌疑人林某亮等人多方收集单位、个人的负面信息,以准备在网络发帖炒作相要挟;或者在网络发布帖文,相互转帖、雇佣“水军”形成网上舆情。

  • 犯罪嫌疑人发出"有本事来抓我"的挑衅 一天就被抓

    3月15日凌晨3时,华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布控蹲守数小时后,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嫌疑人蔡某抓获归案。获得线索后,华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刘泽宇立即与民警刘俊呈、綦鹏前往蹲点守候,并成功于15日凌晨3时许将吃完宵夜准备驾车离开的犯罪嫌疑人蔡某抓获。

  • 2名律师庭审后遭20余不明身份者围殴 险被绑走活埋

    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区分局龙泉派出所警察赶到事发现场后,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人已被关押。

  • 广东饶平发生涉枪案致3死6伤 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警情通报#饶平县汫洲镇发生一宗涉枪案件,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当晚19时53分,饶平县110报警台接群众报称:在汫洲汫平老人组附近有人打架,并有人被枪状物击伤。目前,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正在加紧追捕中。

  • 大盗凌晨窃取129件金饰 外卖订餐地址泄露其行踪

    据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通报,2017年9月7日8时许,三河市燕郊步行街某珠宝店大量黄金首饰被盗,丢失金表2块、金镶玉手链、戒指、耳坠、彩金项链、手链等共计129件,总价值40余万元。

  • 湖南19岁女生丧命 嫌犯竟是母亲男友

    经查,死者姚某,女,1998年出生,籍贯益阳安化人,生前与母亲姚某清同住星沙锦璨家园。警情上报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副县长、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召开专案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 福建26年前劫杀案嫌疑人归案 最高检核准追诉

    在此期间,福安市公安局启动报请核准追诉程序,2017年2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王某、宋某以涉嫌抢劫罪向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该案以报请核准追诉程序逐级层报福建省检察院后,福建省检察院侦查监督处立即成立检察官办案组办理此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