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内丘女童被杀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2018年01月31日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河北内丘女童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图)

  犯罪嫌疑人崔某在指认现场。内丘县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邢台1月31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内丘县公安31日透露,经过警方缜密侦查,“2017.10.15”内丘女童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崔某己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7年10月15日15时许,河北省内丘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柳林镇某村女童李某(3周岁)走失。接报后,内丘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10月17日16时许,内丘县局接群众举报,在柳林马河水库发现一具浮尸。经现场勘查和家属辨认,确认死者即为失踪女童李某,系被人杀死后抛尸。公安机关当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

  侵害对象特殊,性质极为恶劣,此案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专案组民警在认真分析案情的基础上,以女童失踪现场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展开走访调查和重点排查,对该村所有废弃房屋、机井、水域等场所部位进行排查,并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对过往车辆进行核查等。对筛选出的重点人员按照“定人定时定位”原则进行全面调查,追溯相关物品的源头、出处并进行生物检材鉴定,通过多项侦查互相碰撞印证,查找犯罪嫌疑人。

  专案组经过几个昼夜的连续奋战,通过前期细致的外围侦查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崔某(男,66岁,内丘县柳林镇人)。2017年10月19日凌晨,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崔某传唤至县公安局,并组织具有丰富审讯经验的民警连夜展开审讯工作。但犯罪嫌疑人崔某非常狡猾,以年纪大为由,装病装聋装傻,拒绝回答民警问题。专案民警及时调整策略,打政策心理战,并适时出示相关证据。2017年19日夜,犯罪嫌疑人崔某心理防线崩溃,交代了其将女童李某某杀害并抛尸柳林马河水库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己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女童;被杀案;河北内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饶平发生涉枪案致3死6伤 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警情通报#饶平县汫洲镇发生一宗涉枪案件,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当晚19时53分,饶平县110报警台接群众报称:在汫洲汫平老人组附近有人打架,并有人被枪状物击伤。目前,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正在加紧追捕中。

  • 大盗凌晨窃取129件金饰 外卖订餐地址泄露其行踪

    据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通报,2017年9月7日8时许,三河市燕郊步行街某珠宝店大量黄金首饰被盗,丢失金表2块、金镶玉手链、戒指、耳坠、彩金项链、手链等共计129件,总价值40余万元。

  • 湖南19岁女生丧命 嫌犯竟是母亲男友

    经查,死者姚某,女,1998年出生,籍贯益阳安化人,生前与母亲姚某清同住星沙锦璨家园。警情上报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副县长、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召开专案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 福建26年前劫杀案嫌疑人归案 最高检核准追诉

    在此期间,福安市公安局启动报请核准追诉程序,2017年2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王某、宋某以涉嫌抢劫罪向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该案以报请核准追诉程序逐级层报福建省检察院后,福建省检察院侦查监督处立即成立检察官办案组办理此案。

  • 三男子利用"王者荣耀"发中奖信息骗9万余元被刑拘

    案发后,办案民警通过对嫌疑账户查询,发现涉案账户开户行、取款地均在海南省定安县,于是民警立即赶赴海南省展开调查。

  • 检方依法批捕“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

    7月1日,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对“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莫焕晶,以涉嫌放火罪、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 三男子两个月疯狂盗窃197起 连牙膏都不放过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6月5日,在罗雄街道中和村委会上砂锅寨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6月9日,在罗平县桐林小区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6月15日,在罗平县健康巷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 俩窃贼在济南入室盗窃10余起

    经审查,自2017年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欣伙同杨某驾驶车辆流窜至平阴县玫瑰、洪范、东阿、孔村等地入室盗窃,盗窃现金财物,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

  • 以高额利息为诱饵 骗子非法集资6000万玩“失踪”

    据了解,2014年至2015年期间,山西**汇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山西**鼎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山西**汇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通过虚假宣传,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集资共计5953余万元,涉及山西投资参与人246人。犯罪嫌疑人杨某系山西**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600余万元,涉及投资参与者60余人。

  • 女子停车场内被人劫走 绑匪: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以车查人,这是获取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最直接的手段,警方很快确定了嫌疑车辆内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由于在抓捕过程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发现警方设卡查车之后,竟悄悄下车逃进了高速公路旁的神农架原始森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