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老人为让男童让座一屁股坐其身上 围观市民怒了

2018年07月13日07:32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气人!老人为让男童让座 竟一屁股坐在他身上

  封面新闻讯(记者 田之路)12日下午,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辆公交车上,一位老人要求一个小朋友让座,小朋友没有起身,老人竟多次坐在小朋友身上。周围乘客纷纷指责老人“不讲理”。记者联系到视频拍摄者蒋女士,了解到事情发生在12日下午,在成都48路公交车上。

  下午3点过,蒋女士乘坐48路公交车,在途经顺城大街朝槐树街时,上来了一位老人。“看起来就60多岁,精神还不错,腰上帮了个绷带之类的。”老人径直走到爱心专座,发现上面有个六七岁模样的小男孩坐着,要求他让座。蒋女士称,老人走过去不久,就听到了争吵声,大致内容是老人一直骂小男孩,说他不给自己让座。“骂得很过分,说人家没有妈老汉,没有教养。”老人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威胁男孩,再不让座他就座下去,或者叫男孩座他前面。

  男孩一时被吓懵了,不知所措,此时,老人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一屁股坐下去,坐在了男孩身上,还反复多次。

  这个行为引起了很多乘客的不满,纷纷指责老人不讲理。

  蒋女士认为,如果是自己身体不适,需要坐位子,可以把自己合理的诉求告诉给男孩,没必要采取这种方式。“他就说他是老人,该给他让,大家都说小朋友也是弱势群体啊,他就说我轮不到你们来教。”老人蛮横的态度让乘客纷纷谴责,但他依然挤走了男孩,坐在了专座上。最后,老人在槐树街东下车,一位女士见男孩可怜,起身让座。

文章关键词:老人;让乘客;男童;视频拍摄;48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赠房后儿子不孝 律师:三情形能反悔

    很多老年人由于种种原因,将自己名下的房产赠与给子女或者孙子女,本指望借此让子女好好尽孝,却不料事与愿违。当亲属关系破裂时,子女不尽赡养义务,老人后悔当初赠房,怎么办?

  • 两电车相撞老人倒地休克 醒后安慰对方:我不讹你

    两辆电动车相撞,一辆是女子带着家人,一辆是一位老爷子,结果老爷子从车上摔下脸先触地,之后一动不动。这可吓坏了骑电动车的女子,因为担心出意外,围观的群众一时都不敢上前帮扶老人,女子慌忙拨打120。

  • 老人无户口难享晚年 户籍民警多方协调圆其“身份梦”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就跑一次"便民服务活动,荥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户政部门全体民警在实际工作中,将为民、便民放在首位,

  • 老人欲轻生躺公交车底 民警跪地苦劝半小时

    本报开封讯4月11日13时许,一辆17路公交车行至开封夷山大街康乐西口公交车站时,司机感觉身体不适,遂到路边诊所拿药。”  何涛跟老人的儿子一起继续劝说老人,老人终于开始向外挪动身体,何涛、富凯龙立即伸手相搀,老人终于从车下平安出来了。

  • 老人摔倒扶不扶?河南消防战士给出最美答案

    前天下午,一位老人路过河南省消防总队门口时不慎摔倒。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四点半左右,一个老人拎着东西,走到省消防总队门口时突然摔倒。正在换岗的两名消防战士李丞赟和孙瑞华看到这一幕,赶忙跑过去扶起了老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