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快讯!白宫:特朗普邀请普京今秋访问华盛顿

2018年07月20日09:14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20日消息,美国白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秋天访问华盛顿。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华盛顿;访问;美国白宫;俄罗斯总统普京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像我一样对俄强硬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新社19日报道,因在16日举行的“特普会”上的表现令美国内舆论“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面临诸多批评。”  特朗普说道:“因为从来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像我一样对俄强硬,他(普京)怎么高兴的起来。

  • 改口!特朗普称接受俄罗斯没干预美大选的做法属于口误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接受美国情报机关关于俄罗斯干预大选的结论。特朗普表示“我看了峰会的翻译和视频,我说了would而不是wouldn’t,我想说的是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不是俄罗斯干的”。

  • 普京送特朗普世界杯足球 美议员警告:小心窃听器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于芬兰赫尔辛基会晤,记者会上,普京送给特朗普一颗世界杯用球Telstar 18,对此,美国参议员“看不下去”了,发推特“警告”特朗普,里面可能会有窃听器。

  • 特朗普推特吐槽俄美关系 俄罗斯外交部转发:同意

    在“普特会”即将到来之际,俄罗斯外交部先一步在推特上和特朗普喊起了话。当地时间16日,特朗普发推吐槽道,“多亏了美国多年的愚蠢以及当下对异见的迫害,我们与俄罗斯的关系从未如此糟糕过。

  • 整个北约都有点慌,那个催命的特朗普又来了!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过去几个月到访了所有成员国的首都。在军费开支上, 图斯克也说了一句老实话,其实就你们美国那么高,我们和中国、俄罗斯都差不多啊。

  • 美国豆农:特朗普与中国开贸易战将造成"严重损害"

    美国大豆协会(ASA)在一份声明中说,大豆种植者“严重依赖”对中国的出口,并说他们游说特朗普重新考虑关税。

  • 特朗普看好"普特会":普京人不错 没什么好担心的

    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芬兰举行会晤,面对国内一些认为普京“别有意图”,以及质疑美方是否已做好准备的批评声,特朗普直言“普京人很好”,还大谈与俄罗斯和睦相处是“好事”。

  • 不满特朗普移民政策!加拿大多地爆发大规模抗议

    报道称,尽管特朗普日前签字撤回了导致大批儿童与父母强制分离的“零容忍”政策,但目前仍有2000多名儿童没有与家人团聚。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华盛顿爆发大规模示威,示威者闯入政府办公大楼,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非法移民采取的“骨肉分离”政策,警方逮捕了至少575名示威者。

  • 全美爆发700多场示威游行 高举标语"特朗普下台"

    当地时间周六(30日),美国各大城市及小城镇爆发超过700场示威游行,成千上万美国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特朗普政府在美墨边境实行的“骨肉分离”政策。据美联社报道,本次全美大规模示威游行是针对特朗普移民政策的最新抗议举动。

  • 特朗普赞富士康工厂为第8大奇迹 喊话哈雷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钦点”威斯康星州的富士康工厂是“世界第8大奇迹”,顺便还损了哈雷。特朗普说:“富士康已经发现,没有比美国更好的建厂、雇工和发展场所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