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朗普看好"普特会":普京人不错 没什么好担心的

2018年07月06日10:52  来源:海外网

5034

  QQ截图20180706093026.jpg

  普京与特朗普

  海外网7月6日电 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芬兰举行会晤,面对国内一些认为普京“别有意图”,以及质疑美方是否已做好准备的批评声,特朗普直言“普京人很好”,还大谈与俄罗斯和睦相处是“好事”。

  据美国《国会山报》及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在蒙大拿州举行的一场竞选式集会上,特朗普抨击了那些“看衰”此次“普特会”的批评者,认为外界无需对此感到担心。“他们(那些批评者)在质疑自己的总统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俄罗斯的总统是克格勃出身,(他们质疑)各种各样的事情,”特朗普说,“你们知道吗?普京人很好,他很不错。我们都是不错的人。至于说我是不是准备好了?我当然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我一辈子都在为这些事做准备。”

  此外,特朗普也认为,与俄罗斯、与中国,与任何其他的国家保持良好的关系,是好事而非坏事。

  就俄、美两国领导人计划7月16日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会晤,克林姆林宫此前称,普京与特朗普打算讨论双边关系发展的前景以及国际议程中的紧迫问题。据悉,这将是两国领导人的首次全面意义上的会晤。

  对于即将到来的“普特会”,有观点认为,此举似乎在释放俄美关系“破冰”的信号。不过,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早前指出,美俄的政治接触令人鼓舞,但判定双方关系“解冻”还为时过早。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破冰;普特会;国会山报;双边关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满特朗普移民政策!加拿大多地爆发大规模抗议

    报道称,尽管特朗普日前签字撤回了导致大批儿童与父母强制分离的“零容忍”政策,但目前仍有2000多名儿童没有与家人团聚。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华盛顿爆发大规模示威,示威者闯入政府办公大楼,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非法移民采取的“骨肉分离”政策,警方逮捕了至少575名示威者。

  • 全美爆发700多场示威游行 高举标语"特朗普下台"

    当地时间周六(30日),美国各大城市及小城镇爆发超过700场示威游行,成千上万美国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特朗普政府在美墨边境实行的“骨肉分离”政策。据美联社报道,本次全美大规模示威游行是针对特朗普移民政策的最新抗议举动。

  • 特朗普赞富士康工厂为第8大奇迹 喊话哈雷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钦点”威斯康星州的富士康工厂是“世界第8大奇迹”,顺便还损了哈雷。特朗普说:“富士康已经发现,没有比美国更好的建厂、雇工和发展场所了。

  • 特朗普赞富士康在美工厂为第8大奇迹 不忘损哈雷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钦点”威斯康星州的富士康工厂是“世界第8大奇迹”,顺便还损了哈雷。特朗普说:“富士康已经发现,没有比美国更好的建厂、雇工和发展场所了。

  • 特朗普公开场合高调夸赞支持者:你们是"超级精英"

    美国总统特朗普从竞选时起就和美国的精英阶层“不对付”,近日,他又在公开场合怒怼该阶层,并高调宣称自己的支持者们更有钱、更有智慧,应该被叫做“超级精英”。”  在将反对自己的那些精英们称作是“冷血的失败者”后,特朗普更是为自己的支持者们创造了一个新的名号:“从现在起,让我们将自己称作是超级精英。

  • 俄美宣布:普特会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举行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克里姆林宫确认,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克里姆林宫27日表示,俄美双方已达成共识,普京与特朗普将在第三方国家进行会晤,时间和地点将在周四(28日)公布。

  • 旅行禁令获美最高法院支持 特朗普回应:棒极了!

    当地时间周二(26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决支持特朗普针对一些中东非洲国家的旅行禁令。面对多方不满,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撤回了此前为打击非法移民,进而导致大批儿童与父母强制分离的“零容忍”政策。

  • 特朗普推特回应白宫发言人就餐被赶:餐厅太脏!

    针对此前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及其家人在餐厅就餐被赶出来一事,特朗普6月25日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此前据《国会山报》报道,6月22日晚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与家人在弗吉尼亚州某餐厅就餐时,被餐厅老板赶了出来。

  • 美国民众游行示威 抗议特朗普移民政策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0日,美国波士顿,示威者闯入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直逼州长Charlie Baker的办公室,呼吁立法者保护移民家庭,抗议特朗普“零容忍”移民政策。

  • 特朗普访英万名警察及特种部队护其安全

    7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问英国。综合《泰晤士报》及《每日星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据悉将于7月12日起开始访问英国,为其3天。他预计会在行程的最后一天前往位于苏格兰埃尔郡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可能会和一名演艺界名人一起打高尔夫。

  • 特朗普访英"排场大":万名警察及特种部队护其安全

    7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问英国。综合《泰晤士报》及《每日星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据悉将于7月12日起开始访问英国,为其3天。他预计会在行程的最后一天前往位于苏格兰埃尔郡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可能会和一名演艺界名人一起打高尔夫。

  • 特朗普下月访英首日或见女王 大使:这是他的工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下月访问英国时很可能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会晤。英国天空新闻21日报道,美国驻英国大使罗伯特·伍德·约翰逊(Robert Wood Johnson)20日透露了上述消息,称这是特朗普访英的“其中一项工作”。

  • 特朗普:朝鲜已归还200具朝鲜战争美军士兵遗骸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朝鲜已于20日归还200具在朝鲜战争中战死美军士兵遗骸。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特朗普20日在明尼苏达州杜鲁斯(Duluth)告诉其支持者:“我们伟大的殉国英雄回来了,他们的遗骸今天被送回来,已有200具遗骸回来。

  • 特朗普在新加坡收获"意外惊喜":提前过72岁生日

    中国日报网6月11日电11日中午,美国总统特朗普率领的代表团和新加坡代表团在新加坡总统府共进工作餐,期间新方为特朗普带来了一个意外惊喜,提前为他过生日。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特朗普过生日的照片。

  • 特朗普顾问炮轰加拿大总理:背后捅刀子 小心下地狱

    七国集团(G7)各方上周艰难达成联合公报,未料,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官员拒绝在公报上签字,又一次“说退就退”,G7公报也变成“G6公报”。据《纽约时报》报道,库德洛10日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加拿大不会在贸易问题上被美国欺负,“特朗普别无选择,只能采取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