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展览展示提前看 对外贸易功能明显增强

2018年04月01日08:3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郑州举行。3月31日,记者从投洽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今年的展览展示环节将呈现更多新鲜内容。

  本届投洽会展览展示时间为4月17日至21日,展览场地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共12个展厅,总布展面积为66000平方米,设立投资合作、商品贸易、服务业三大板块,首次开设进出口商品展区。

  投资合作板块将展示四方面内容,一是河南改革开放成就展,展示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成就;二是主宾国展区,将邀请德国投资促进机构、大型跨国公司等参展;三是国际合作展区,主要邀请境外国家级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等参展,设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馆等;四是区域合作展区,将邀请兄弟省区市参展。

  商品贸易板块分四部分:进出口商品展区,将重点邀请进出口企业、境内外跨境电商企业展销优质商品;高新技术及先进装备制造业展区,重点展示盾构装备、数控机床、节能环保装备、机器人、无人机等领域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此外还有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展区、特色商品食品展区。

  服务业板块分为生产性服务业展区和生活性服务业展区,前者展示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等,后者内容涉及文化、教育、旅游、健康、家政、养老等。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首次开设进出口商品展区是我省在办展方面的一次尝试和突破。进出口商品展增强了对外贸易功能,使投洽会成为我省扩大对外贸易的窗口和平台,突显了投洽会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特色。(记者 孙静)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生产性服务业;展区;对外贸易;功能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二届投洽会4月在郑州举行 世界500强企业参会助力中部崛起

    本届投洽会将于4月17日~19日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办,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坚持投资与贸易并重,积极开展更为广泛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投洽会出口商品展区已招展416家企业

    展览展示是本届中国河南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综合展区、主宾国展区、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商品展销区六个展区。组委会透露,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主打创新转型牌,着力办好进出口商品展。

  • 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出口商品展区已招展416家企业

    展览展示是本届中国河南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综合展区、主宾国展区、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商品展销区六个展区。组委会透露,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主打创新转型牌,着力办好进出口商品展。

  • 今年河南投洽会主打创新转型牌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成为了河南省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最重要的平台。展览展示是本届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展览展示能够将开放河南的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提升国际影响力。

  • 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邀欧洲多国参会 德国作主宾国

    河南省政府新闻办2日发布消息称,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河南投洽会)将邀德国作主宾国,并邀请欧洲多国参会共推“空中丝绸之路”。

  •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投洽会4月17日开幕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投洽会将于4月17日~19日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办,届时,商界大佬云集,展览展示亮点多多。

  • 投洽会 郑州“揽金”610亿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共达成319个合作项目,总投资3558亿元。据介绍,郑州市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能力强,这将为郑州加快经济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投洽会达成319个合作项目 揽金3558亿元

    现场签约项目涵盖三大产业领域,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68个,投资总额119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8个,投资总额1036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1个,投资总额145亿元。

  • 第十一届投洽会盛大开幕 一大波超百亿项目现场签约

    319个项目总投资3558亿元 世界(国内)500强及行业龙头投资占了近四成   开放的河南欢迎八方来客。今天到郑州来的英国公司,不单单是为了河南的市场,更是要依托这里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 第十一届投洽会现场签约117个项目

    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开放招商为主线,项目签约是重要内容之一。

  • 第十一届投洽会本周三开幕 119个项目将集中签约

    大会展览展示安排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设置省情综合展区、主宾国(英国)展区、汽车工业展区、新兴产业展区、特色产业展区、现代物流展区、电子商务展区、境外商品展区等八大展区,为境内外客商搭建贸易合作平台。投洽会期间,大会将围绕重点招商产业项目,组织河南省企业与参会客商开展现场洽谈对接。

  • 第十一届投洽会本周三开幕 119个项目将集中签约

    119个项目将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近2000亿元。

  • 第十一届投洽会已邀商3万多名 预计签约金额突破3300亿

    据介绍,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郑州举行。

  • 河南将借助投洽会平台加大对外开放与交流

    当前,河南正在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高成长服务业大省、现代农业大省三个大省,新近又提出向网络经济大省方向迈进的目标任务。大力实施高成长性制造业发展工程,实施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重点引进智能手机、智能成套装备、整车制造、冷链食品制造、家电、品牌服装服饰等产业;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工程。

  • 百姓福利:进口化妆品1天送到家

    各种跨境电商平台,街边各种进口商品O2O线下门店……时下,对郑州市民来说,想要购买进口商品几乎是唾手可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