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扶贫人物 > 正文

刘君宜

2017年11月10日14:55  来源:映象网

5034

  

  刘君宜,男,汉族,1972年12月生,45岁,中共党员,

  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社会文化科科长,2011年3月至2017年5月任沈丘县卞路口乡大郭庄行政村第一书记,2017年5月任郸城县巴集乡徐楼行政村第一书记。

  刘君宜使瘫痪的大郭庄党支部变成“县十佳支部”、“全市先进基层组织”。使涣散软弱的徐楼党支部变成了强有力的战斗集体。在大郭庄种植的3000亩彩叶林,产值已达3000多万元,安排150多人就业,建设的商贸步行街安排了100多个创业岗,500多人就业,130户贫困户已全部脱贫,部分群众走上了致富路。在徐楼成立了种植、养殖合作社,蔬菜种植基地50多亩,整治坑塘30多亩,规划的田园经济综合体正在实施中,今年可完成整村脱贫。筹集资金600多万元为大郭庄筹建的“沈丘新希望留守儿童之家”被民政部定为“百乡千村留守儿童福利建设示范单位”,建成了“沈丘县居住环境示范村”、“市级文明村”。

  2011年—2015年连续被评为周口市优秀第一书记; 2015年在省组织部、省扶贫办联合表彰中获河南省优秀第一书记称号;2016年获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文章关键词:2017十大扶贫人物;刘君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留忠

    4年前,张留忠辞去济源市第二家液化气公司负责人职务,回乡创业,成立仟群牧业生态养羊场,随后紧抓全域旅游发展契机,转型经营仟群牧业全羊宴特色餐饮。

  • 李卫军

    两年前,李卫军主动请缨来到豫东南偏远乡村——平舆县郭楼镇陈集村担任第一书记。二年来,他真心实意,扑下身子为陈集村把脉问诊,寻求发展思路;他满怀真情、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解难题;他以村为家、甘于奉献,妻子出车祸,他顾不上休息一直坚守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

  • 陈召起

    陈召起同志所驻的县是国家级贫困县,驻的村不仅是贫困村,还是全省艾滋病防治重点村和党组织软弱涣散村,辖有8个自然村,村大底薄,情况复杂。

  • 王震

    2000年11月,王震步入军营,分配到新疆武警兵团指挥部,凭着勤学苦练,工作踏实肯干,先后参加多次处突任务,期间就多次受到嘉奖和荣获“优秀士兵”称号。

  • 秦倩

    秦倩,女,汉族,1986年5月生,31岁,中共党员,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 2016年12月任周口市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任第一书记。

  • 叶春

    叶春2003年创办了潢川县春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先后完成园林绿化工程百余宗,实现营业收入数十亿元,带动了数千名苗农的苗木销售,提供了数千计园林工种的就业岗位。

  • 陶曼晞

    陶曼晞,女,汉族, 1972年5月出生,45岁,中共党员,江苏昆山人,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2015年8月派驻光山县罗陈乡周湾村任第一书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