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历届回顾 > 正文

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活动举行 网络名博热议河南新风

2017年09月21日16:4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郑州讯 6月28日,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网络名博走进美丽河南“新媒体传播正能量”论坛在郑州举办。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网等官方微博,北京、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东等省(市)网信部门负责人,和18名网络知名博主参加了此次论坛。

  作为河南首创的“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已成为河南开展全国网络宣传的一张重要名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还把全国有影响力的网络名人、名博博主、知名官微负责人请到河南,共同研究探讨新形势下新媒体如何更好地传播正能量,网上好声音如何传得开、传得响。

  知名博主及各省网信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唱响河南“正能量”建言献策,并对一路所见所闻,河南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辑@田科武 说:河南的发展环境、行政环境在改变,这是最有吸引力的正能量,一定要传播好!@人民日报微博编辑时雪说:“我们现在已经成习惯了,找正能量素材,一定先翻看河南的报纸。”

文章关键词:名博;第十二届;热议;网络名人;网络宣传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骑在马背上的美女们

    本周榜单前三名:【秋色集锦】绚烂多彩地,今秋何处去;蓝色土耳其 游走在伊斯坦布尔市场;【乌拉圭】骑在马背上美女们:派桑杜聚马节

  • 冲浪应该这样冲

    本周榜单前三名:NO.3 立陶宛人结婚要抛丢锁匙(作者:孤独小猫);NO.2 下涯渔村(作者:雪丽) ;NO.1 【印尼】看热辣的比基尼女郎巴厘岛冲浪(作者:飞天侠)

  • "网上看河南"综述:"美丽河南"激扬网上好声音

    6月27日至29日,由省互联网办公室主办,省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精彩河南、新浪网新浪微博协办的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网络名博走进美丽河南采风活动圆满开展。三天采访中,18位网络名博以及@河南日报@大河网等媒体官博以及@精彩河南等政务微博,及时播报一路见闻及感受。

  • 世界各地美景大片

    本周榜单前三名:NO.3 【希腊神话6】在五星酒店,面朝爱琴海。(作者:长腿叔叔);NO.2 【西藏阿里大北线环游】:羊卓雍错,镶嵌在山谷里的绿松石项链(作者:二丫) ;NO.1 【德国·法兰克福】古老广场上的创意大赛(作者:喜琳)

  • 态度 决定品质

    近日,一段广州白云机场搬运工暴力卸货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搬运工敷衍的工作被指系“当下中国职场最佳写照”。从这样一个普通工人身上可以看到他消极的工作态度,同时可以肯定地说他不热爱这份工作。

  • 网络水军月入两万忽悠梦

    一时间,“ 网络水军”成为无数宅男、宅女的理想工作,甚至连一些抑郁不得志的程序员也梦想着加入网络水军的庞大队伍。其实,事后想来,种种神秘、高薪、攻击甚至舆论无非都是“网络水军”们的精心运作,只不过多数时候被人们用来损人利己罢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