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商业原创 > 正文

亚星实验学校2018年七年级军训闭营

2018年08月22日11: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当盛夏的燥热退去,金秋的骄阳明媚,7天的刚毅军训时光转瞬即逝,8月2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迎来了2018年七年级军训结营仪式,310余名新生的8个方队以及教师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于绿荫操场进行了军训汇演,向周培艮校长、老师们以及近500名家长交出了这开学第一课的答卷。

绿茵场上的迷彩绿是青春最亮的颜色

绿茵场上的迷彩绿是青春最亮的颜色

  向上吧,少年!家校共建栋梁才

  8月21日的军训汇演,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特别向家长开通观看席位,邀请各位家长一起见证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早上7点多,家长们就来到了校门口,迫不及待的想早一点了解孩子进入一个新环境的情况。

华亚学子的每一步成长,都会邀家长共同见证

华亚学子的每一步成长,都会邀家长共同见证

  与此同时,绿茵场上“铸刚毅品质,谱青春赞歌”的口号声嘹亮清澈,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为军训汇演做着最后的准备。一个个似乎都感受到了家长的期盼、老师的厚望,都牟足了劲想要为班争光,为家争彩。

文章关键词:亚星;实验学校;军训;闭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亚星公益行:一片冰心在中原 爱满人间沁心脾

    这个夏天,亚星公益行先后走进了郑州驻豫某部、上街交警大队、峡窝派出所,慰劳环卫工,捐赠爱心书屋,举办安全公益大讲堂……

  • 亚星淘气堡新天地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7年7月21日“亚星·淘气堡新天地招商推介会”在亚星金运外滩售楼部圆满举行。

  • 华中师范大学亚星附属小学、中学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0月27日,经过数月筹备,在期盼之中,亚星·金运外滩营销中心迎来了华中师范大学亚星附属小学、中学签约仪式,“星启华师 筑梦外滩”,开启了一段圆梦之旅。

  • 亚星锚链受困信托陷阱 国联信托拒担责任

    此时才恍然大悟的亚星锚链连忙指令国联信托终止贷款计划,并要求深圳中技立即还本付息。作为担保人的深圳中技不得不承担责任,除去股权被司法冻结,当初抵押给国联信托的上述上海地块也被深圳罗湖法院司法查封。

  • 品美味 看小飞哥抖机灵

    上周三,东方今报读者体验活动拉开序幕。读者六六和亚星,幸运地被东方今报官方微博的小编点中,获得参与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香香美食》栏目组节目录制的机会。她们在“贪玩”主持人小飞的带领下抓螃蟹、逗牛蛙、亲近大自然,玩得不亦乐乎!下面,我们就通过读者六六的视角,以日记的形式回放这欢快的一天。

  • 马云信任风水大师莅临亚星集团堪舆住宅风水奥秘

    6月18日上午,亚星集团携手中国知名风水大师邓方朔,在郑州实验外国语学校报告厅举办了“风生水起·锦运而生”易经风水讲座。

  • 这群人花10万元买“爱巢” 一夜之间竟成泡影

    在洛阳偃师有这么一群人,房子定金都交了,可是楼盘却迟迟不见动工,甚至连物业也不见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郑州整顿房地产市场 十九家开发商被罚款

    9月3日上午,郑州市房管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郑州市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情况和郑州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大检查情况。19家违法违规单位被处以警告、罚款,多个房地产企业及监管银行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记入郑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档案。

  • 郑州整顿房地产市场

    9月3日上午,郑州市房管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郑州市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情况和郑州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大检查情况。19家违法违规单位被处以警告、罚款,多个房地产企业及监管银行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记入郑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档案。

  • 新房裂缝像蛛网 物业: 裂到不能裂再修

    “我们新买的房子还没装修就出现大面积裂缝,墙面、天花板都裂了,就像蜘蛛网一样。该楼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个露天垃圾场散发的臭味熏得她整天不敢开窗,难受得很,希望盛世物业早点处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